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龙光竞得前海核心区稀缺住宅地块 巩固深圳战略地位及领先优势

2020-06-02 15:45:38 中国网

5月15日,龙光地产(3380.HK)以总价115.97亿元成功竞得高价值的深圳前海T102-0346稀缺住宅地块,该地块位于前海中心位置的前湾片区,地铁5号线前湾公园站地铁上盖,规划总建筑面积18.36万平方米,楼面价为6.3万/平方米,成交价格合理,符合公司预期。该项目是龙光布局前海自贸区的首个住宅项目,也是在深圳第15个“轨道+地产”高品质项目,龙光将打造标杆代表性项目,助力前海建设宜居宜业的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巩固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尤其是深圳的战略地位及领先优势。

作为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战略平台,前海被赋予了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自贸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16项国家级战略定位和发展使命,目前经认定的总部企业超过70家,世界500强投资企业逾360家,内地上市公司投资企业近1000家,汇聚了大量金融、高科技产业和高端人才。身为全球高端资源聚集的战略高地,前海可开发土地面积仅14.92平方公里,以商务办公及产业大厦规划为主,住宅用地为“稀缺中的稀缺”,该地块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

该项目区位价值颇高,与前湾公园隔路相望,坐拥前海湾一线海景及多个滨海公园景观,生态资源一流。尤其是,地块所在片区为前海管理局所在地,是前海文化艺术、科技创新及行政中心,教育、医疗、体育、商业等配套资源丰富,汇集了前海国际会议中心、深港科技创新生态谷、前海企业公馆、中国国家博物馆 深圳馆等多个标志性公共设施,并规划了国际名校、国际医院、国际教育科研机构等众多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 江西省萍乡市举行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启 ...

  •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