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中海地产拟为深圳中海启华增资 募资9.9亿元 出让其20%股权

2020-06-02 15:45:49 中国网

中国网地产讯 5月19日,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消息,中海地产拟为深圳市中海启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施企业增资,将新进一位股东持股比例不超过20%,拟新增注册资本不低于9.9亿元。

披露信息显示,深圳市中海启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12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收资本为0,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公司由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本次增资完成后,原股东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80%,新增1家股东持有20%。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地块的开发建设和归还前期股东借款,包括但不限于支付项目开发工程款、前期费用、营销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及相关税费等。

据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止2020年4月30日,深圳市中海启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0,利润总额-3.12万元,净利润-3.12万元,资产总计507111.89万元,负债总计507115万元,所有者权益-3.13万元。

交易条件显示,标的公司实缴注册资本为0元,原股东将在本次增资完成后同时实缴到位。原股东拟参与本次增资(增资金额含在9.9亿元拟新增注册资本中),增资价格以投资方的增资价格为准。

意向投资人应为境内外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且状况良好的公司;意向投资人或其关联方应具有合法、可靠的资金来源,并具有良好的支付能力和商业信用,无不良经营记录;意向投资人或其实际控制人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的企业(以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公布的2019年数据为准)。

本次增资不接受联合体投资,不接受委托(含隐名委托)、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和契约型私募基金等投资,投资人需以自有合法的货币资金出资,货币为人民币。

意向投资人应在增资公告期内交纳6000万元保证金到上海联交所指定银行账户。

据悉,2019年11月22日,中海地产集团通过招拍挂以50.2亿元竞得深圳A816-0068地块,地块占地面积27390.52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134210平方米,其中人才住房不少于13100平方米。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 江西省萍乡市举行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启 ...

  •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