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2020中国物业百强企业发布 龙湖智慧服务斩获九项殊荣

2020-06-02 10:04:34 中宏网房产

5月13日,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龙湖智慧服务综合实力排名第七,并一举荣膺服务规模TOP10、经营绩效TOP10、服务质量领先企业、智慧服务领先企业、科技赋能领先企业、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商业物业管理优秀企业以及办公物业管理优秀企业共九项殊荣,更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五个城市上榜2020中国主要城市物业服务优秀企业TOP10。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是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于2008年发起,旨在发掘综合实力强、服务水平高、业主满意度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分享其先进服务理念及经营模式,提升物业服务行业整体运作水平及服务质量。该项评选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年,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方法体系,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五个维度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物业行业脱颖而出,2019年龙湖智慧服务又有了哪些突破性表现?

  数据显示,龙湖智慧服务2019年营收同比超过增长60%。营收实现大幅提升的同时,营收结构也显著改善,非物业服务收入占比超过51%,业主增值服务业绩体量较上年增长5倍。  亮眼的业绩表现有赖于规模的历史性突破,2019年龙湖智慧服务新进城市45个,服务范围拓展至全国118个城市,基本完成了企业战略部署的核心城市布局,截至2019年底,龙湖智慧服务合约管理面积达4.28亿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智慧服务此次摘得商业及办公物业管理优秀企业两项大奖,体现了其在非住宅领域的厚积薄发。一路高歌猛进之下,作为城市综合服务运营提供商,龙湖智慧服务已全面进入住宅、商业、写字楼、医院、学校、交通枢纽、航空后勤基地、公建、城市管理等13大业态领域。结合20余年服务运营经验,对接国际商写运营管理标准,龙湖智慧服务致力于为各业态提供领先的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现已成为BOMA中国白金会员单位,配合多项目和投资人取得LEED铂金认证。

为向全国300多万户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龙湖智慧服务充分发挥深度理解客户需求的优势,并将洞察能力转化为产品。2019年龙湖智慧服务完成针对客户需求的细分服务,正式落地五大产品包,即根据不同客群对物业服务的不同需求,匹配针对性的服务产品。其中,于去年物博会期间发布的高端服务品牌"珑之名",系针对高净值客户提供的臻享级服务,服务对象涵盖平层官邸和高端别墅项目。2019年,龙湖智慧服务业主满意度连续十一年超过90%。  2019年龙湖智慧服务全面完成科技系统"智慧服务引擎"的搭建,将20个智能系统纳入到一个环环相扣的大平台,将数据分析、系统决策、企业运营、员工管理、客户研究与服务等功能集成贯通,形成一个相互联动的生态化智能平台,实现了各业务条线的业务在线、管理在线、员工在线。尤其去年全新上线的龙湖业主官方APP--U享家,除完善原业主APP的出入园区、生活缴费、报事报修等基础功能外,还新增了包括美居、家政、旅游、优选、本地周边等社区全场景增值服务。  受疫情影响,本年度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选择在"云端"发布,各大头部物业企业就过去一年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在这样一个展现企业业绩与实力的舞台,龙湖智慧服务却通过一段暖心视频,给与会嘉宾讲述了物业人与业主携手"抗疫"的动人故事。

突如其来的疫情重塑了业主与物业的新关系形态,可谓是物业行业的二次价值发现。面向未来,龙湖智慧服务总经理曾益明说道:"不浪费每一次危机,坚持做实做透服务,运用科技的力量,持续提供有智慧、有温度的服务,相信我们必将行稳致远,持续攀升。"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 江西省萍乡市举行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启 ...

  •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