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品质车讯

2016-11-02 11:0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途观丝绸之路版亮相成都车展

今年6月,“一带一路全球行”活动盛大启程。自2014年始,上汽大众途观已连续三年与新华社携手,作为媒体用车为重走丝绸之路活动保驾护航。日前,上汽大众全新推出的途观丝绸之路版在成都车展上首度亮相。据悉,该款车型即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途观凭借卓越的性能,始终不负使命,不仅赢得权威媒体一致好评,更将“途有境而观无垠”的品牌精神深深镌刻在了这条美丽的丝路之上。

途观丝绸之路版搭载了大众领先的28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250Nm。此外,途观丝绸之路版搭载的DSG 6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个换挡过程一气呵成,实现了低转速高扭矩的高效动力组合和平顺的动力输出,与280 TSI发动机完美配合,不仅为车主带来酣畅淋漓的SUV操控体验,更兼顾了绿色节能的环保需求,新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9L/100km。

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与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签署谅解备忘录,确定双方将展开进一步商谈,以期在联合开发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领域达成长期战略性合作。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双方将以新能源汽车产品为基础,就成立一家新的合资企业的前景和可行性进行评估。在新能源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合作将涉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出行方案等方面。双方致力于促进节能减排,推动零排放汽车产业的发展。

对于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先生表示,期待与大众汽车立足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纯电动汽车产品。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 CEO 海兹曼教授表示,“大众汽车集团 (中国)将进一步加强在纯电动车领域的投入,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作为“携手同心——2025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加大投入,致力于在世界范围推动移动出行方式的可持续发展。因此,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制定一个布局广泛的计划:在未来十年,推出超过30款纯电动车型。

Macan车系顶配车型: 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正式面世

作为紧凑型SUV 市场中的高性能跑车,Macan自亮相以来,始终不断在车辆驾驶动态方面刷新行业标杆。如今,作为Macan车系顶配车型,加装性能组件的Macan Turbo正式面世。

配备性能组件的Macan Turbo上安装了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提供324 kW(440 hp)的输出功率。这一数据较未安装性能组件的车型提升了30 kW(40 hp),并借此成为Macan车系顶配车型。这款配备性能组件的Macan Turbo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4.4秒(较未配备性能组件车型快0.4秒),最高时速达272 km/h(提高6 km/h)。新车型可在1,500 到 4,500 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实现600 Nm的最大扭矩(较未配备性能组件车型提升50 Nm)。车辆的牵引力也得到有效提升。在“Sport Plus”(运动升级)模式下,这款Macan顶配车型从80 km/h到120 km/h的加速时间可缩短至惊人的2.9秒(较未配备性能组件车型快0.2秒)。

加装性能组件的Macan Turbo不仅在动力上得到升级,并且车身设计更低矮、更具动感;此外,全新开发的制动系统、运动控制底盘、Sport Chrono组件以及运动排气系统均作为标准配置提供。

2016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