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品质车讯

2016-09-28 15:3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普利司通POTENZA搏天族RE-71R

荣获“2016中国年度运动轮胎”大奖

近日,普利司通旗下运动系列POTENZA搏天族品牌高性能商品POTENZA RE-71R,在《汽车族》杂志主办的“2016中国年度车轮评选”中,凭借在运动性能相关测试中的优异表现,一举夺得“2016中国年度运动轮胎”大奖。

“中国年度车轮评选”活动是由《汽车族》杂志于2008年创办的专业轮胎测评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凭借专业的评测方法、严谨的评测流程以及权威的评测数据,该活动成功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2016中国年度车轮评选”首次走出国门,在欧洲专业轮胎测试场地完成了各项轮胎测试项目,以更全面、更准确地考验参评轮胎各方面的性能。

普利司通参加本次测评的POTENZA RE-71R轮胎,在高性能组别中无畏强敌,湿路操控、干路操控和干路制动等项目均获得小组头名,特别是100km/h干路制动项目中34.1米的制动距离,相较于同组别其他轮胎缩短了4~5米,实至名归荣获“2016中国年度运动轮胎”大奖。

Savagian鼎力加盟 FF打造技术研发梦之队

日前,源自硅谷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宣布,电动车领域资深技术专家、前通用汽车电动动力总成及新产品开发总监Peter Savagian正式加盟,担任FF动力工程副总裁一职。

在加入FF之前,Savagian长期供职于通用汽车,任电动动力总成及新产品开发总监一职。在此期间,他负责了多款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开发工作,其中包括雪佛兰Volt、Spark以及Bolt等。他同时也负责了公司的电动汽车制造、知识产权和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在此之前, Savagian在还曾担任通用动力系统总工程师一职,负责世界首款量产电动车——EV1的电驱系统的开发与设计工作。

J.D. Power研究显示,日本经销商难以满足客户期望

J.D. Power 2016年日本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日前发布,减缓的新车销售正在给满足客户期望的经销商带来压力,尤其是车辆价格方面,其结果是消费者对销售过程的满意度整体下降。

在日本,全国消费税和低迷的经济共同导致了新车销售的持续放缓, 新车销量从2014年的年470万台下降到2015年的420万台,预计今年同比去年将保持平稳 。客户表示,随着销售速度减缓,经销商不太愿意就价格进行协商,导致总体满意度在2016年为660分,与2015年相比下降了5分(以1000分制)。而满意度在2016年主流车细分市场为658分,下降了5分;在下跌的趋势更加明显的豪华车市场,下降至696分,下降了12分。

锋范(CITY)时尚营销升级

8月11日,广汽本田锋范(CITY)携手薛之谦主理潮牌Dangerous People(以下简称DSP)十城联名设计巡展在重庆星光时代广场拉开了序幕。广汽本田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副部长傅锦明表示,这次跨品牌合作将实现锋范(CITY)MODE时尚营销新一轮升级;广汽本田希望通过更多元、更丰富、更贴近年轻用户群体的方式与其进行对话,让他们可以更直观,更加深入地了解广汽本田锋范(CITY)及其品牌内涵。

日产汽车发表世界首款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汽车

近日,日产汽车在巴西发布了世界首款由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驱动的原型车,该原型车采用生物乙醇作为燃料发电。

燃料电池原型车是日产汽车践行其持续开发零排放车辆承诺的重要组成。在日产聆风成为世界销量最高的零排放车型后,日产汽车又率先开发“智能出行”系统,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将该系统搭载在一系列车型上。

据零排放研发的最新进展显示,酶生物燃料电池原型车以100%的乙醇为原料为24千瓦时的电池充电,续航里程可超过600公里。日产汽车还将在巴西公路上对原型车进行进一步的实地测试。

兰博基尼汽车在中国最大展厅盛大开业

兰博基尼汽车在中国最大展厅~兰博基尼北京南盛大开业。这也是继上海后,兰博基尼汽车在同一城市同时拥有两家展厅的地区。

兰博基尼汽车在华经销商网络的不断壮大,充分印证了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良好期冀,展现了品牌持续为中国市场尊贵客户提供极致卓越的产品与全球顶级尊享服务的至臻承诺。

兰博基尼汽车亚太区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表示:“2016上半年,兰博基尼汽车再创全新销售纪录,共交付车辆2,013台,交付量首次在半年内突破2,000台。我们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业绩,离不开中国消费者给予兰博基尼汽车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得益于领先同级的V10车系Huracán与V12车系”。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