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新车·亮相(2015-06)

2015-10-28 11:1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01  宝马新款1系

    宝马新款1系融入了更多的创新设计元素,将BMW家族车系的动感、灵活以及实用性进行了最完美的结合。最新的LED照明技术也首次出现在宝马新款1系之上,极富家族特征设计的头灯和尾灯组完美结合了科技与效率。4329mm的长度和2690mm的轴距表现超越同级别车型。内饰设计依旧保持高水准,更加细致的人机工程学体验在宝马新款1系车型上也进一步得到了加强,运动型座椅和真皮方向盘等配置的引入更增强了内饰的豪华感。

    搭载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多种动力系统,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对于运动发烧友来说,新M135i仍是同级中的不二之选,其所搭载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326马力的峰值功率以及45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效率方面具有先锋地位的BMW 116d EfficientDynamics Editon车型将BMW 的高效动力理念体现得更为彻底,这款3缸柴油发动机的整车平均油耗仅为3.4升/百公里,最低二氧化碳排放值为89克/公里。同时,作为后驱车型,再配合可变运动转向和50:50重量分配,让宝马新款1系极富驾驶乐趣。 

    最新的BMW互联驾驶系统让驾驶者、车辆与外界时刻保持联系,8.8英寸显示屏带来更好的感官享受,而最新一代的iDrive系统则实现了更快的响应速度,再配合驻车辅助与后视摄像机等高科技配置的引入,宝马新款1系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和安全。

      02  英菲尼迪新款Q70L

    英菲尼迪新款Q70L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与中国公众见面。双拱形镀铬进气格栅、水波纹中网,以及双波浪形发动机盖,代表了英菲尼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LED大灯,包括大灯在内,新款Q70L新增多达5处LED光源,在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更保障了行车最佳能见度。

    座椅采用半苯胺真皮包裹,材质与张力完美平衡;中央扶手及车门扶手处则采用质感极为细腻的SOFILEZ材质。独有的银粉涂装实木内饰,采用传统手工工艺,历经繁琐的手工打磨、抛光与上光,打造出罕有的银色渐变木纹光泽,营造奢华的感官享受。新款Q70L轴距达3050mm,并通过全面的隔音处理和全新设计的减震系统,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加舒适、静谧的乘坐氛围。全系标配的电吸后车门和后备厢盖,可单独操作的后排娱乐系统,后排座椅电动倾斜功能,以及优化的中央扶手功能等,体现了新款Q70L以人为本的驾乘关怀。

    新款Q70L拥有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以及带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安全屏障系统全面升级。

     03  福特全新福克斯RS

    福克斯RS搭载了一系列先进性能科技,具有动态扭力分配功能的创新全轮驱动系统;包含业内首个“漂移模式”以及弹射起步功能在内的可选驾驶模式首次出现在福特RS车型上;针对福克斯RS特别开发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可以爆发出超过235kW(315马力)最大功率;配备Brembo 4活塞前制动卡钳的制动系统亦为RS史上最强。这套全轮驱动系统的核心是一对电控离合器组,它们分布于车辆后驱单元的两侧,不仅能实时控制车辆前后轴扭矩分配,还能对后轴两侧车轮的扭力分配进行动态调节,实现真正意义的“扭力分配”功能。位于后驱单元的控制系统以每秒100次的频率监测车辆各传感器搜集到的车辆动态信息,并根据车辆当前的驾驶状况实时调整车辆前后轴及左右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系统最高可将70%的扭力分配到后轴,而极端情况下,后轴上的全部扭力都可被输送至一侧后轮,以实现更优良过弯动态。

    全新福克斯RS还配有先进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以及基于制动系统开发的TVC智能扭力分配系统,这些系统协同一致作业,进一步提升车辆操控性。全新福克斯RS底盘的弹簧系数、避震管套及横向稳定杆经过运动调校,比福克斯ST更为硬朗,而专为赛道驾驶装配的两种模式可调避震器,进一步增加驾驶乐趣;经过精心调校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配合更为硬朗的前悬转向节设计以及更短的摆臂,福克斯RS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刀锋般锐利的转向感受。福特工程团队还与米其林合作,为全新福克斯RS开发了235/35 R19,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跑车轮胎作为标准配置。

      04  福特新款福克斯ST

    福克斯ST于2013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优异的操控性能迅速得到国内性能车爱好者垂青。在本次上海车展亮相的新款福克斯ST车型在原车型本已十分出色的动态性能上更进一步,搭载最新的底盘控制科技和经过优化升级的悬挂和转向系统,为驾驶者带来响应更积极、操控感受更平衡的性能钢炮体验。

    心脏仍然是那台强劲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在涡轮增压、双独立可变气门和高压缸内直喷的共同作用下,拥有184kW(5500转/分)的最大功率输出及360N·m(2000至4500转/分)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5秒,极速可达248公里/小时。该发动机同时拥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平均油耗仅为6.8升/百公里。与强劲EcoBoost发动机匹配的是专为性能车型调校的6速手动变速器,能够保障动力的高效传递和最直接的驾驶乐趣,较短的换挡行程、干脆利落的换挡体验使得驾驶成为一种享受,经过优化的齿比保证低挡位的迅捷加速和高挡位的舒适巡航。新福克斯ST的运动悬挂系统拥有全新设计的前减震弹簧,前后减震器均经过更加偏重运动性能的调校,使新车型呈现出更加锐利的动态驾驶性能。

      05  上海通用别克威朗

    别克威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3年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整体造型时尚运动。直瀑式格栅在传承别克家族特征的同时,专注于细节设计与材质运用上的不断创新,采用高亮电镀饰圈及钢琴黑内衬营造出更为突出的高档质感。前风挡采用大倾角设计,配合快背式车顶和流畅舒展的C柱曲线,极大地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将速度感与优雅和谐统一,结合张力十足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后盖一体式尾翼,以及一体化嵌入式双排气管,无一不彰显着个性时尚的运动气息。得益于整车高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别克威朗的风阻系数仅为0.27。

    该车型搭载了通用全球新一代Ecotec发动机家族中性能最强的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荟萃尖端动力科技,可输出124kW/5600rpm最高功率和250N·m/1700~4400rpm最大扭矩,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以及出色的静音与耐久性等突出优势。与其匹配的是通用新一代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历经425万公里严酷环境测试,并根据中国用户习惯进行了优化,换挡感受平顺灵敏。这套强强联手的动力组合还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酣畅淋漓的驾驭感受,同时还拥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升。

     07  上海通用雪佛兰

    全新迈锐宝

    全新迈锐宝整车采用宽体视觉设计,肌肉人鱼线引擎盖和力量雕塑尾拱彰显充满张力的美式肌肉感。一体式窄边上格栅集成的锐目鹰眼大灯、浮光雕刻镀铬家族立体双格栅、半框式立体雾灯,构建起全新迈锐宝脱胎换骨的精锐立体前脸;继承于1964年第一代迈锐宝经典的双尾灯设计,蕴涵了雪佛兰经典跑车Camaro的美式轿跑DNA,彰显美式文化内涵。从全新家族前脸、源自美式肌肉车的俯冲式身姿,到独具一格的经典双尾灯,每个角度都浑然天成,处处夺目。

    作为雪佛兰中国的十年力作,全新迈锐宝延续了迈锐宝50年不变的“驾享合一”品牌精髓,搭载由2.4L Ecotec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2.0DVVT发动机与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系统,配以基于通用全球最先进中高级轿车平台打造的欧式运动底盘,满足年轻用户对驾驶乐趣的需求。此外,全新迈锐宝依然配备了独树一帜的深海静音舒适系统,36处静音隔绝处理将车内噪音降至最低,提升驾驶品质。

      06  凯迪拉克全新CT6

    全新CT6基于凯迪拉克最新的高档豪华后驱平台打造,搭载全球首款带有可变排量技术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0余项凯迪拉克首次运用的创新豪华配置,以尖端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豪华驾乘体验。

    全新CT6运用多项领先的底盘科技以达到灵敏的操控性能,通过ARS后轮主动转向技术,全新CT6的每一个车轮都能参与驱动和转向,整车最小转弯半径仅为11.4米。与此同时,全新CT6还搭载最新一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以1000次/秒的频率实时监测路面情况,调节悬挂阻尼的软硬程度,在高速行驶或过弯时提供可靠而稳定的底盘支撑,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全新CT6还采用了智能实时四轮驱动系统。与传统固定式扭矩全轮驱动系统相比,它的轻量化紧凑设计以及两挡式调节创造了更高的燃油效率,而其连续可变离合系统更实现了前轮动力输送的无限变化,最大扭矩可达到达1300N·m,确保全新CT6在恶劣路况条件下拥有强劲的抓地力。

      09  凯迪拉克全新CT6 PHEV

    凯迪拉克品牌发布了旗下高档豪华轿车凯迪拉克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综合路况下这款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6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约2.0升。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与全新CT6全车系相同的轻量化车身结构。

    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锂离子电池组储电容量高达18.4千瓦时,安置于车辆后备箱和后排座椅之间,由192个棱柱型电池单元组成。电池组可通过使用220伏常规电压为车辆快速充电。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高效的双电动机驱动,配有3个传统的增速传动装置,同时搭载采用可变气门技术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动机加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驱动系统可以在整个驾驶过程中提供细密而顺畅的动力输出。燃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动力系统可为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提供250kW的最大功率以及586N·m的最大扭矩。

    据悉,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能享受中国市场针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

     08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

    2008年广汽本田将目光投向中级车市场,推出了首款中级车锋范,至今畅销六载,销量突破60万辆,实现了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的突破。

    全新锋范是Honda的全球车型,它秉承Honda“Exciting H Design”的核心设计理念,围绕以人为本的M/M思想,体现了人性化的先进科技、富于美感的车身结构布局和触动感官的高质感三大设计要素。全新锋范拥有锋格外观、锋锐操控、锋尚座舱三大越级先锋实力,实现了别具一格的简致设计、压倒性的犀利操控和领先同级的舒适空间,将成为代表中级车型酷、动感价值的璀璨之星。于本次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锋范外观具有雅致流畅的运动风格:飞翼式的前脸与气动保险杠,凸显饱满和劲酷;轮廓鲜明的侧面线条与动感有力的翼子板,展现出强健的肌体;威武宽大的尾部设计搭配后尾组合灯,呈现出高级的质感。

     10  上汽荣威950 1.8T

    上汽荣威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发布了新的品牌口号“品位科技 知你知行”,标志其品牌价值全新升级,并且,荣威950 1.8T首次亮相。该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尾部“NETBLUE”的铭牌代表了其1.8T车型的身份。它搭载的“蓝芯”,是上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MGE 1.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85马力的最大功率、29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级领先,与之匹配的是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搭配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百公里油耗7.6升。此外,荣威950 1.8T配备了全LED前大灯,采用全球最顶级的静音科技,可以达到剧场级静音效果;达到欧VI排放标准。

     11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5款科帕奇

    2015款科帕奇延续了硬朗大气的纯正美式SUV血统,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设计理念后,外观更显年轻动感。新增一款车色“摩卡棕”,耳目一新的时尚感顿时显现;前脸家族式上下双格栅均为镀铬包边的多边形造型,进一步强化时尚运动基因;全新设计的前雾灯采用镀铬饰条与高亮底座,灵动而跳跃;保险杠下方的亚光银色护板横贯整个车头,不但提高了防刮擦的能力,更提升了前部造型的立体感。另外,飞翼式舷窗设计与腰线浑然一体,饰板整体镀铬与黑漆效果形成鲜明对比,设计感十足。尾部全新设计的双翼LED尾灯将时尚与简约融为一体,大幅提升了尾部的整体质感。除此之外,矩阵式双排气尾管、与车身同色的双色门把手和金属车顶行李架等细节设计,也使得2015款科帕奇的精致感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2015款科帕奇全系搭载2.4L Ecotec SIDI发动机,配合带有Eco燃油经济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提供优越的换挡质量和操控性的同时实现节能经济,更加适合都市道路驾驶。

     12 上海大众

    桑塔纳·浩纳

    整体造型融合了旅行车与两厢车的特点,以创新的车身比例突破传统风格,带来视觉上的延展感与充裕的行李箱空间。内饰延续了桑塔纳品牌简约纯粹的设计风格,并提供多款全新时尚内饰套装,以满足不断升级的时尚个性消费需求。作为家族的全新成员,桑塔纳·浩纳的到来为桑塔纳品牌注入了年轻时尚的活力。

     13 一汽-大众

    第七代高尔夫GTI

    外形在高尔夫家族特征的基础上再次进化,体现了纯正的运动血统。蜂窝状进气格栅上象征着挑战极限的红线与GTI徽标重现了经典,造型大胆的空气套件、熏黑尾灯、18英寸战斧轮圈和鲜红色制动卡钳都是GTI的专有设计,在提升车辆性能的同时,为GTI确立了无法模仿的运动基因。高品质工艺座舱继承了大众汽车严谨的做工和德系品质,无论是触觉还是视觉,都跨越了级别的界限,处处精益求精,成就完美。

      14 讴歌全新一代NSX

    全新一代Acura NSX遵循NSX不变的“让所有驾驶者都感受到驾驶乐趣的超级跑车”的研发初衷,应用最前沿科技,旨在打造一款迅捷感知并响应驾驶者意图的高智能超级跑车,即按照驾驶者的意图输出所需的操控性能,激发驾驶者的最大潜能。

    该车型搭载了Acura全球首创的动力系统: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三电机运动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9速双离合变速器,整个动力单元的综合输出高达550马力以上。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大大提升了整体车辆的操控性、稳定性、四驱控制及车辆启动性能。此外,全新一代Acura NSX采用了交互动感的造型设计、为驾驶者而生的座舱及全球首创的先进材料和精湛工艺,专注于技术革新,致力卓越,为超跑爱好者创造出心潮澎湃的加速感和与其心意相通的终极操控性能的“全新运动体验”。《产品可靠性报告》2015年6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