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兰博基尼LAMBORGHINI URUS

2013-03-21 10:33: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WILL

    “Urus”这个称谓可以朔源到1985年,当年兰博基尼发布了LM002车型,搭载450马力的12缸发动机,最高时速超过210公里/小时,LM002的量产一直持续到1992年,共售出300多台。兰博基尼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们选用“Urus”这个词,不仅是在向前辈“LM002”致敬,也是对自身产品线的一种延伸。

    沿袭兰博基尼一直以来的命名原则,这款概念车的名称也是来源于代表兰博基尼品牌的公牛形象。“Urus”译为"野牛",也可以称作“Aurochs”(欧洲野牛),是牛类的祖先之一。它们体型庞大,高度达到1.8米,野性十足,并且在过往的500余年里,被选作西班牙斗牛活动的“御用”斗牛。

    Urus车身长度为4990mm×宽1990mm×高1660mm,全新的24英寸轮毂采用双轮辐设计,由带亚光效果的铝合金制成。5块碳纤维制成的翼片状嵌入物,有助于提升刹车的散热效果。 与Aventador一样,兰博基尼Urus的设计也遵循紧凑、锋利的线条的设计原则。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的前脸具有非常明显的家族特征。采用平行七边形设计的全LED大灯,每个大灯均包含两排LED,每排由3个高性能LED组成。LED导光板让大灯在白天行驶时也可以呈现出明显的Y字形,LED雾灯则装配在大型进气口的下方。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的外后视镜被小型监视器取代,监测到的交通信息将通过位于前排驾驶舱左右两边的两个TFT屏幕在车内显示。

    兰博基尼Urus整个中控台采用由Forged Composite制成的骨架式碳纤维结构,中控台区域贯穿整个车内空间,其部分区域由采用皮革包裹的软垫覆盖。四个座椅也均由Forged Composite制成,表面由多个独立式坐垫覆盖,方向盘后方只有控制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拨片,其他包括显示屏、灯光控制、雨刷器在内的功能都被整合到多功能方向盘或中控台上。驾驶者可以通过能够自定义界面的TFT屏幕获得各种信息。另外,包括导航、娱乐和气候控制等功能都是通过中控台上的触摸屏进行控制。此外,Urus还会为后排乘客提供一个专属的触摸屏。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2年6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