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新车(2012-06)

2013-03-21 09:03: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宝马1系新增4款新车

    宝马在116i、118i基础上,又推出了116i MT、116i 领先型、118i 领先型、125i 运动型(37.5万)的4款车型,售价在24.2万至37.5万元之间

    全新BMW1系125i运动型首次在BMW1系上引入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配备带换档拨片的运动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160kW;最大扭矩为310 N·m;百公里耗油量为6.4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6.5秒。该款车装备了全面升级的的运动设计套装——外饰方面标准配备了17寸运动型轮毂及黑色高光镀铬双排气尾管;内饰则标准配备了更具运动质感的抛光铝制饰板及Dakota真皮座椅。

    全新BMW 1系118i领先型/116i领先型保留了同级别唯一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在116i MT上使用了六速手动变速器。这三款新车型均配置了新款16寸轮毂。

    丰田凯美瑞尊瑞混动车型

    5月21日,第七代凯美瑞·尊瑞混动车型上市,售价25.98万~36.48万元,该车为强混合动力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3升

    凯美瑞·尊瑞混动车型外观设计与其普通车型区别不大,仅是进气格栅上的丰田LOGO加入了淡蓝色,且尾部加入HSD标识。

    动力方面,凯美瑞·尊瑞混动车型是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213 N·m)+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70 N·m)+镍氢电池组”组成。其综合油耗仅为5.3L/100km。

    凯美瑞·尊瑞还增加了多项安全装备,如BSM盲区检测、TPWS胎压监测、PCS预碰撞系统以及ACC自动巡航系统。ACC在80km/h以上就可以启动,车子自动跟着前车加速或减速,但即使在紧急状况下,系统也不会自动刹车至完全停止,只会伴随提示音进行减速警告。

    全新保时捷Boxster

    保时捷在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全新Boxster的售价,其中搭载2.7升发动机的Boxster售价73.2万,搭载3.4升发动机的Boxster S售价97.6万元

    全新保时捷新Boxster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继承了上世纪七十年代保时捷跑车经典设计元素的新一代Boxster造型更加犀利。新一代Boxster采用铝钢复合结构,重量相比老款降低100kg(S版本降低105kg)。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Boxster配备了可随速升降的尾翼设计,当时速达到120km/h时自动伸出,以增添下压力。

    新款提供了更为宽敞的空间,除了更好的展现新款保时捷的外形特点外,最初应用于Carrera GT的倾斜式中控台则使车型的人体工程学构造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动力配置:全新Boxster包括Boxster和Boxster S两款车型,二者都搭载了水平对置六缸直喷引擎,标配了自动启停系统。入门车型搭载一台2.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95kW,比具有更大排量的前代车型提高了10hp。

    奇瑞新东方之子

    奇瑞全新一代东方之子于5月16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共有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8万~13.58万元。

    新东方之子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和前部导流板使新车的前脸更加时尚。横惯头尾的腰线由前轮眉延伸至尾部,配合造型时尚的后尾灯以及层次感明显的车尾造型,使新东方之子看起来优雅而充满动感。

    新东方之子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40mm/1500mm,比老款车型长了96mm,宽了25mm,高了55mm。新东方之子的轴距为2768mm,提供了较为充足的后排空间,动力方面,新东方之子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入门级车型搭载最大功率96kW的1.8L发动机,而其他车型则搭载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长城M4

    哈弗M4外观秉承了长城SUV一贯的设计风格,另外在保险杠、大灯和车身D柱等位置又能看到符合年轻群体的时尚元素

    动力方面,哈弗M4将搭载长城自主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在长城不少车型上都配备了这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新车售价在6.39~7.19万元。

    启辰D50

    使用了日产颐达车型技术,重新设计的造型仍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颇具攻击性的前脸和十分饱满的车身设计,售价6.78万~8.38万元

    从外观来看,在视觉效果上非常年轻也更富动感,尤其是两侧的前大灯,运动味十足。而前保险杠的设计就比较简单,采用贯穿式设计,而雾灯分布在其两侧。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695mm/1535mm,轴距为2600mm。

    在尾部设计上,启辰的造型还有颐达的影子,针对尾部进行了小幅度改进,获得了不错的新鲜感。多边形尾灯显得更加锐利,而C柱的线条和老款颐达很是相似,尾窗由颐达的竖直向下变成一个圆弧型。

    空间方面,启辰D50采用驾乘空间最大化设计,启辰D50后排膝部空间达596mm,前后排头部空间也大幅超过了同级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驾乘空间。

    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了著名的日产HR16DE发动机,采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以及多项效能优化技术,最大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53牛米,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方面都十分平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4L,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

     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

    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在秉承现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加入全新运动套件,有黑色和珍珠白两色可选,限量2,000台零售价为256,800元

    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新增全新运动套件,包括:动感十足的蜂窝状造型的前后保险杠,更具运动风格的后尾翼以及熏黑大灯。尾翼造型与蒙迪欧-致胜原有车身线条比例完美契合,可获得更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采用了红色的内饰缝线,与原有黑色内饰相配,展现出运动与激情。全新铝合金踏板,减小摩擦,带来更好的油门与刹车响应。

    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新增了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LED日间行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盲点检测系统以及电子防炫目后视镜等多项安全配置。

    这款车型搭载的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76.5 kW/6000 rpm,最大输出扭矩340牛·米/1900~3500 rpm,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7.9升。

     一汽夏利新N3

    天津一汽夏利新N3车型搭载符合国四标准的1.0L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有两厢2款、三厢3款共5款车型可选择,全系售价区间为3.199万~3.799万元

    夏利新N3采用新的外形设计,晶钻式前大灯、雕栏式前格栅与后行李箱盖略微上翘的尾翼,都吸取了当下流行的风格。内饰方面,夏利新N3设计简约实用,仪表板和中控台平整顺畅,三环仪表板布局合理,T型中控台紧凑、美观。

    夏利新N3最大的亮点是安全、人性化配置的全面提升。安全带未系提醒、安全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大灯高度可调、电子油门等配置,让夏利新N3拥有了可靠的安全性。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MP3等配置,则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夏利新N3搭载符合国四标准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8kW,最大扭矩89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

     2012款马自达睿翼

    2012款睿翼在动力上并没有变化,只是针对外观和配置做了细微调整。轿车版售价为17.98万~22.98万元,轿跑版售价为19.18万~23.98万元

    2012款睿翼轿车外观变化不大,前格栅部分加入了镀铬装饰横条,其他部分基本没有变化。轿跑版车型格栅横条样式重新设计,雾灯处使用新的格栅造型,尾灯也由之前的样式变为了圆形。

    内饰部分2012款睿翼加入了部分钢琴烤漆的内饰面板,但是整体布局并无明显变化。配置方面,老款车型所拥有的配置都属于这一级别车型的主流,因此新车新增配置并不多。

    2012款睿翼轿车版在价格上与老款车型实际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不过2012款车型轿车版仅推出了四款新车,全部配备手自一体变速器,没有手动挡车型配置。轿跑版三款车型价格也未调整,仅仅是对外观做出了更为新颖的升级。

     2012款比亚迪F0

    新车新增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滚码防盗发动机、炫彩发光尾标等多项智能配置,还推出“4年或10万公里”质保,售价区间为:3.69万~4.69万元

    2012款比亚迪F0全系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这项颇具科技含量的炫酷配置在“能省则省”的微车上十分少见。此外2012款比亚迪F0全系增加车身防盗系统和发动机防盗系统,使得车辆更智能、更安全。并增加座椅钥匙兜、可选装豪华皮座椅等人性化配置,十分方便实用。智能升级后F0全系车型价格不变,在产品力上可谓一次大的飞跃。

    2012款比亚迪F0整体外观依然延续了极具辨识度的欧式设计风格,与以往车型相比细节处理更炫、更酷、更时尚。2012款比亚迪F0的出风口进行了重新设计,吹风范围扩大,吹风效果更好,风口造型圆润可爱;车辆轮毂更改为风火轮造型;车身尾部的比亚迪Logo采用了发光技术,夜晚将会点亮;还有前雾灯、背门玻璃雨刮、行李箱搁物架等配置的增加使得整车显得更炫酷、更个性。

    帝豪EC7超悦版

    EC7超悦版外观内饰上和新改款不久的2012款帝豪EC7如出一辙,外型拥有熏黑灵犀大灯,整车造型上更显气派,尊贵深色内饰,售价6.68~6.98万元

    和帝豪EC7比较起来,EC7超悦版最大的改变是:帝豪EC7超悦版内饰升级了多项配置,诸自动感应大灯、DVD语音电子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系统等;而整体采用灰色风格使得整体的质感得到提升,大量镀铬装饰的运动视觉效果出色。

    EC7超悦版沿袭了了帝豪EC7的车身尺寸,有着2650mm的轴距。另外,EC7在2011年先后高分荣获E-NCAP四星安全评级和C-NCAP五星安全评价,过硬的安全实力有目共睹。这款EC7超悦版秉承了五星家族安全基因,安全配置ABS+EBD、SRS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未系安全带报警装置、未关门报警装置、未关车灯报警装置、外后视镜加热除霜,以及6层高分子防爆防漏塑料工程油箱均有配备。

     长安福特经典福克斯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上市之后,老款福克斯将会继续销售,并称为经典福克斯。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2.38万元。比新福克斯价格低

    经典福克斯并没有在设计以及动力上有太大改变,经典福克斯仅搭配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161 N·m,并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两种选择。

    经典福克斯和新福克斯1.6升、2.0升车型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组合,而多达8款的两厢及三厢手自动车型为消费者又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择,其中经典福克斯1.8升手动基本型,更是将购置价格下探到10万以下,让更多的消费者触手可及。

    经典福克斯在延续2011款福克斯既有优势的基础上,新增多项实用配置,并全面提升工艺品质。如:两厢时尚型将原来的织布座椅升级为豪华皮质座椅,新增皮质门内饰和前座中央扶手储物盒,带来更加舒适、人性化的乘坐体验;两厢和三厢时尚型均新增倒车雷达,行驶更安全。

     阿斯顿·马丁DBS终极版

    跟先前Vanquish终极版的发布一样,DBS终极版车型的出现预示着该车很快就将结束服役周期,换代车型的推出也开始进入到倒计时阶段

    DBS Ultimate终极版车型以DBS普通版车型为基础打造,同样有Coupe硬顶版和Volante敞篷版两款车型。为突出车型的独特性,DBS终极版拥有黑色喷涂的前进气格栅,而为了与之呼应,车尾的牌照框同样使用黑色喷涂。不止如此,车尾更能辨认它的独特性,原本与车身同色的后尾灯中央的装饰条也改为碳纤维材料,与下部的大型碳纤维扩散器形成呼应,性能车的味道愈发的浓烈。刹车卡钳还提供黄色、黑色和红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当然,车尾特意使用大红色喷涂的“S”(代表性能的字母)也意在彰显出它的特殊身份。

    内饰部分,DSB特别版采用全黑内饰设计,大量真皮以及高档材质的使用凸显出英式跑车惯有的高贵和优雅氛围。车内换上了漂亮的全新设计的运动斗型座椅,红色的缝线与整个黑色内饰形成鲜明对比,更能激发出驾驶的欲望。宽厚的头枕同样打上了终极版的特别LOGO,红色的S标示相当的耀眼。红色点缀的方向盘拨片更是画龙点睛的一笔,十足的驾驶乐趣从指尖开始。

     Polo R 高性能运动

    大众R系列是以追求产品高性能为目标,通过运动化套件的装备及运动性能的改进,实现车辆的动力性能提升,目前已经在全球享有盛誉

    大众Polo是德国大众汽车旗下的一款时尚与动感兼备的小型汽车。

    大众Polo R装备了全新的黑色散热格栅,16英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深色玻璃,前后雾灯和动感十足的前后保险杠等。

    在动力系统方面,大众Polo R装备了1.2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在运动性能方面,这款车型从静止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9.7秒钟,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88公里每小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大众Polo R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4升。在产品配置方面,大众Polo R标配了自动空调,多媒体接口,CD播放器,六喇叭音响,行车电脑,高度可调前排座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在价格方面,全新大众Polo R上市后的起售价预计为20,000美元。

     RAV4 EV

    丰田公司7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26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上推出全球首款纯电动城市SUV RAV4 EV,预计今年夏天将在美国率先上市

    RAV4 EV为前轮驱动,用户可在“运动”和“普通”两种模式中切换。其中,运动模式最高行驶速度为每小时100英里,可在7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的时速;而普通模式的最高行驶速度则为每小时85英里,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时速的时间为8.6秒。

    动力方面,RAV4 EV采用特斯拉公司的电动动力系统,使用的是41.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每分钟2800转时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约合115千瓦),电池使用寿命为8年或10万英里(约合16.09万公里)。

    RAV4 EV在内饰方面的最大亮点是配备了兼具导航、远程信息处理和驾驶信息显示等功能的8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以及隔热玻璃等。丰田汽车销售(美国)公司集团副总裁鲍勃·卡特表示,RAV4 EV更注重用户体验。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官方公布了ATS北美地区的售价,新车共提供三种动力车型选择,其中2.5L起步价格为33900美元,2.0T为35795美元,3.6L V6为42090美元

    凯迪拉克ATS宝马3系奥迪A4奔驰C级三款德系热销车型,并且肩负起提高全球主流中高端豪华中型车的重任。ATS的造型设计仍保留了家族风格,同时更注重轻量化设计,采用了铝质发动机缸盖、镁质发动机支架、轻质化天然纤维车门内饰板以进一步减轻车重。

    配置同样是ATS的亮点,包括新一代车载信息人机交互系统、8英寸多点触控式液晶屏、主动式前后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侧方盲区警示、坡道控制模式/斜坡起步辅助、带语音识别功能蓝牙手机互联技术以及OnStar安吉星系统等等。动力方面,ATS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包括可输出203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74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针对北美市场推出的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24马力。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提供给消费者四驱系统的选装。

    保时捷918 Spyder

    保时捷宣称这款车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包含了一套420kW最大功率的4.6L V8发动机、以及一台在前轴上的80kW电动机和后轴上的90kW电动机

    918 Spyder原型车的整个混合动力系统能提供最大566kW的最大功率。这比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的515kW最大功率还大了超过50kW。因此其0~100km/h加速不会超过3秒,最高时速超过325km/h。然而如此强大的性能却仅仅只有3.0L/100km的平均油耗!这要归功于车上的那套6.8 kWh锂离子电池组,而且仅仅依靠这套电池组,不需要用汽油,918 Spyder也可以行走25km,并且在纯电动模式下达到150km/h的极速。

    保时捷918 Spyder的确切投产时间在2013年9月,而第一辆车正式交付到第一位车主手里的时候,应该已经到2014年了。如果你想买一台混合动力车,但又不想买一台像普锐斯那么肉的车,因为你想享受速度的激情,那么保时捷918兴许是最好的选择——当然你还得不缺银子。

     雪佛兰Trax小型SUV

    之前亮相的别克Encore将成为通用旗下新一代的小型SUV平台产品,在不同的市场将悬挂不同的车标进行销售

    雪佛兰Trex和别克Encore保持着完全相同的车身,小型SUV的尺寸赋予了Trex和Encore饱满的造型。二者的区别仅仅存在于外饰件上,换上了雪佛兰家族化的前脸之后Trex饱满的车头增添了不少层次感。前保险杠面罩尺寸巨大,在雾灯装饰罩下方拥有尺寸可观的扰流板。雪佛兰Trex造型非常厚重,充满了浓郁的美式风格。

    雪佛兰Trex将延续别克Encore的配置,其中包括1.6L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85千瓦;1.4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03千瓦。柴油方面,采用了一台1.7L CDT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93千瓦。未来雪佛兰Trex将作为该车系的一款全球车型推向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市场投产的应该是别克版的车型。

     日规丰田卡罗拉

    2012年5月11日,丰田在日本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第十一代改款日规卡罗拉车型。这款车在日本以Axio命名(三厢版),并将主打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

    全新日规卡罗拉这次公布了普通的三厢以及旅行版车型,其中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695mm、1460mm,轴距为2600mm,比上代车型短了50mm。 虽然轴距有所缩短,但是通过丰田的“Big Space”设计理念,全新日规卡罗拉的后排腿部空间却增加了40mm,提高了乘坐舒适型。

    动力方面,全新日规卡罗拉将搭载1.3L、1.5L与1.8L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可输出95马力,1.5L引擎可输出136马力,与发动机配合的是CVT变速器或手动变速器。另外,1.8L发动机可输出140马力的动力,并具备运动模式。

     日产Juke-R高性能车

    日产北美副总David P. Reuter表示,日产Juke-R量产版的售价将在59万美元左右,日产Juke-R将面向世界上的消费者进行定做和定制

    GT-R特别版在美国的售价为10.632万美元,兰博基尼LP-700的售价为37.97万美元,相比JUKE-R都是小巫见大巫了。Reuter先生并没有透露会生产多少量,但是据媒体报道,日产将准备生产20~25台量产版的Juke-R。

    量产版的Juke-R使用了2012款GT-R上的动力系统,3.8L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53马力,峰值扭矩627N·m,比2010款的GT-R 492马力的输出高出不少。据悉,虽然这款车的售价高达59万美元,但目前已接到了3辆的订单,并预计于今年夏天正式交付。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2年6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