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车主报告]再现调查现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英朗GT)

2013-03-20 10:3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英朗GT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整理/孟杨

    车主:安徽  张先生

    座驾:1.6L 手动 进取版

    行驶里程:15000公里

    为了买一款称心的车子,我事前关注过不少论坛。在英朗GT的论坛里,看网友对它各方面的评价还不错,于是就入手了这款手动进取版。到现在跑了15000公里,车子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不错,即使跑到130,也没有发飘的感觉,开这种车子很过瘾。我对自己的选择很满意。还有一点很让我满意,就是车子的空调,制冷和暖风可以说都很给力,坐在车里很享受。就油耗来说,我一般在市区行驶,油耗是8到9个,还可以再低些。

    车主:烟台  张女士

    座驾:1.6L 手动 进取版

    行驶里程:11000公里

    我的这款英朗GT目前已行驶了11000公里,总起来说,我对这款车型的质量很满意,到目前用了近两年了也没出现过什么大的质量问题。舒适性、安全性也都没问题。作为女性,当初之所以选择这辆车是因为它的流线造型很吸引我,符合我的审美。而且内饰很大气,看着舒心。异响、异味之类的问题也都没有。空调制冷也理想。我一般在市区用车,油耗8个左右,还是很满意的。

    车主:浙江  史先生

    座驾:1.6L 手动 进取版

    行驶里程:5000公里 

    我这车子刚买了5个月,行驶了大约5000公里,刚用的时候可能因为是新车,感觉有一些气味,不过现在好多了。我很喜欢它的外形,感觉造型流畅,漆面也比较硬,而且内饰做工也细致,用起来很称心。此外,它油耗也比较低,一般也就是7个。在油价不菲的今天,这油耗还是很让我满意的。整体来说,我认为英朗GT这款车很不错,5个月的使用时间虽然还不长,但感觉磨合的比较得心应手。

    车主:成都  林先生

    座驾:1.6L 手动 进取版

    行驶里程:13400公里

    长话短说吧,我这车子到目前跑了一万三千多公里,整体表现不错。我尤其满意它的外观和动力,这也是我选这款车的主要原因吧。在内部装饰方面,用料和做工都称得上精细,风格也比较大气。空调工作状况一直不错,无论制冷还是暖风都很好,我很满意。这款车一般在市区或高速开,油耗8个多一点,算比较低的了。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2年6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