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严把质量关,一直在路上——兔宝宝公检走进武汉!

2021-04-19 22:1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日,南京禄口机场的火情,再一次提醒了建筑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难燃胶合板(俗称“阻燃板”)作为一种常见的基础材料,其阻燃性能在火情发生时具有重要作用。然而目前市场上的难燃板,却品质参差不齐,甚至有的为降低生产成本导致阻燃性能大打折扣,这与工程市场的良性发展是相违背的。

从2020年起,兔宝宝在行业内创新性地发起了公证检测活动,来引导难燃板行业能严守国家标准,规范产品质量,促进行业向上良性发展。2021年4月15日,兔宝宝公证检测小组走进武汉,走进当地知名的高端精装楼盘——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

兔宝宝实力“牵线”武汉融创壹号院

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位于武汉武昌核心区,是华中金融城的核心,也是武汉知名的高端精装楼盘,2020年兔宝宝首次开展的工程公证检测项目,就是郑州融创中原壹号院,一样是融创的壹号院系列项目,不变的是对材料相同的高要求高标准。这与兔宝宝核心的研发技术、严格的产品品控、心系客户的理念不无关系,也让兔宝宝与融创有了不解之缘。

 

立足质量把控,兔宝宝迎来第八场公检

4月15日的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公检项目,已经是兔宝宝开启的第八场工程公检项目。在甲方融创地产、乙方海尔家居、兔宝宝公检小组、兔宝宝工程代理汉顾装饰的多方见证之下,在工程现场对兔宝宝难燃板进行现场随机抽样,并由三方签字,封样寄送权威检测机构——成都都江堰的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整个过程公开公正,检测结果也会公开,对于行业来讲公检有利于其健康有序发展。

共同努力,打造工程品质化的高地

品质工程的实质是从各个细节注重品质,各方规范作业,以提高行业质量水平。作为上市公司,兔宝宝始终遵守以人为本的原则,用质量说话。所以计划通过公开公证检测的形式规范自身,树立行业榜样,也是想呼吁更多企业回归本真,为共同营造健康的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而努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预售价28.1万元起 极氪001亮 ...

  • 有望今年9月上市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 ...

  • 电动化布局提速 上汽大众ID.6 ...

  • 综合续航最长可达1050公里 比亚 ...

  • 基于Ultium平台打造凯迪拉克L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