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团结就是力量!双汇&沃尔玛百日惠民行动正式启动

2021-04-18 12:18: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7日,双汇沃尔玛百日惠民行动首发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两大企业发起的百日惠民行动正式启动。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带领营销、大客户部、电商团队,与沃尔玛代表、经销商代表等共同出席活动。

强强联合 惠民互利

“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活动是中国优质动物蛋白供应商双汇与国际零售巨头沃尔玛的一次强强联合,双汇与沃尔玛通过品牌互动,增强双汇产品消费体验、提升沃尔玛购物体验,借助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吸引线上线下消费者参与,增加复购频次,增强消费黏性,同时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在致辞中表示,30多年来,双汇一直坚守初心,把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肉类消费需求作为发展使命。沃尔玛作为全球零售行业楷模,“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的更好”的服务原则和文化理念,深入人心。此次双方携手,将通过更加深层次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这是中国双汇与全球连锁巨头携手惠民的重大举措,对于后疫情时代中国肉类市场消费复苏具有重要意义。

精彩纷呈 惊喜不断

这是一场令消费者狂欢的品牌盛宴,双汇与沃尔玛精心筹备,线下销售、线上推广同步开展,精彩的表演令现场消费者目不暇接,品尝试吃美味多样,花样抽奖令人心潮澎湃,游戏互动区和网红打卡区也令人玩得不亦乐乎,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互动。

首发现场,双汇联合知名酒企、餐饮、影院等进行联名抽奖,分别在双汇邀您喝名酒、双汇邀您吃大餐、双汇邀您看电影版块进行互动,有效增强了品牌消费黏性。惊喜的抽奖之外,是更加令人惊喜的产品体验。在品鉴环节,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双汇精心打造的全食材链条一站式服务。

直播助阵 多箭齐发

此次活动不仅邀请了专业直播团队开展直播带货,双汇自有主播也空降现场为直播间粉丝呈现活动盛况,更有KOL达人直播互动,双汇诚意满满地准备了多重福利回馈“汇粉”。

本次活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合营销活动,融入了很多新元素、新形式,是双汇在后疫情时代下的终端营销升级。随后双汇将联合沃尔玛在全国各大门店相继推广,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惠民消费体验。

(双汇微资讯)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龙华区实施质量强区战略纪实

  •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积极优化民营经济 ...

  • 安徽省亳州市——“药材之乡”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大力推进临安青山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