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家居:健康定制 让家更好!

2021-04-01 15:20: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钢筋水泥下搭建出几近相同的毛坯房里,生活就在这方天地展开,在白纸上勾勒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空间,更需要我们自己定义朝暮相对的小家。80后、90后乃至95后都已走上了结婚生子买房装修的道路,这些年轻群体购买定制家居的比例逐年上升,可以说定制类家居成为社会主流趋势。

虽然目前定制家居走俏市场,但是一些不具有实力的工厂跟风逐利,这种定制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现象导致市场存在很多不合理的乱象,即过来人口中常说的“雷区”。建议大家在定制家居时选择企业规模大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作为上市公司之一的兔宝宝就具备这样的实力。

一、公司实力,值得信赖

公司拥有国家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类科研平台,承担863等国家级项目12项,省部级项目107项;参与制定ISO国际标准7项,国家标准74项,行业标准68项;负责主持制定行业标准2项,企业标准18项,“浙江制造”标准4项;共申请专利351件。2020年,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研究院检测中心通过了CNAS实验室认可,成为国内同行业企业中为数不多通过认证的实验室,并在山东临沂和浙江嘉善两地设立检测分中心。

【兔宝宝研究院检测中心检测量】

二、环保基材,好家居健康住

“房子可以小,但是不能不健康。”在定制时要特别注意材料的选择,千万不要因为省钱选择比较差的材料。定制家居最主要的材料是板材,其次是五金。板材选择环保等级高的,材质大家可以根据喜好挑选。兔宝宝全屋定制板材环保等级都在E0级以上,所以兔宝宝的产品在安全性方面是没问题的。

三、全品类定制,装修更方便

2021年,兔宝宝家居完成橱衣柜、地板、木门三大产品体系融合,所以在新品研发层面更加注重产品的整体配套。在近期兔宝宝家居峰会上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家居新品,包括兔宝宝全屋定制将推出6大系列新品,分别是赤霞系列、迷雾森林系列、帕特里克系列、圣托里尼系列、波托菲诺系列、欧若拉系列;木门的13款新品;以及地板的19款新品,它们在产品研发时更加重视整体统一性,三者搭配装修的效果可以达到更佳,为消费者提供了装修便利。

四、星级服务,让家更好

在定义家居好坏的时候,服务是除了产品之外的一大重点。专卖店作为兔宝宝终端服务窗口,是做好服务的关键。为了提升家居服务,2021年公司会着力打造家居后台支持系统,并通过信息化管理加强公司内部精细化运营,最终形成全国统一的服务标准,从消费者进店那刻就能享受到兔宝宝的星级服务。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积极探索基 ...

  •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寒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在南宁市食品药 ...

  • 江苏省海安市大公镇一家装备制造企业 ...

  • 江苏省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制造业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