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撒贝宁与雅迪共同解读高频词:科技创新 绿色出行

2021-03-30 15:37: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凭借一场行业首创的新品发布会,雅迪再次震撼行业!


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与雅迪高管合影

3月27日,央视新闻全程直播“科技引领 绿色出行”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会,雅迪正式对外发布搭载新一代TTFAR 8级增程系统的雅迪冠能2.0系列新品,动力里程再突破,真正实现“一次充电,多跑一倍”!与此同时,雅迪现场还发布了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助力行业踏入科创研发新赛道。

值得一提的是,央视知名主持人撒贝宁惊喜现身雅迪总部,亲身试骑雅迪冠能2.0系列产品后,实力认证,通过央视新闻直播镜头向世界推荐雅迪电动车。


央视主持人撒贝宁试骑雅迪冠能2.0系列

新产品、新技术的集体亮相,不仅完美展现了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航者之一的真正实力,也让雅迪在下一阶段的“全面倍增”战略下更有底气,为企业征战全球市场、成为世界级企业筑牢根基。

“科技创新”“绿色出行”成发布会高频词

发布会上,“科技创新”和“绿色出行”被多次提及,成为了此次发布会的高频词。


雅迪科技集团产品技术研究院院长周朝阳介绍冠能2.0系列

雅迪冠能2.0系列新品作为本场发布会的最大焦点,在新一代TTFAR 8级增程系统的加持下,使得雅迪在动力、里程上再登行业“新高度”,颠覆性地实现“一次充电,多跑一倍”。如果说“科技创新”让我们直观地感受到冠能2.0系列的出色性能,也感受到雅迪的硬核科技实力,那么“绿色出行”背后所折射出的是雅迪“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升级”的品牌愿景。

在刚刚过去的全国两会,“绿色出行”“低碳环保”成为全社会广泛热议的话题。而此次冠能2.0系列新品,承载着雅迪对绿色科技出行、低碳环保的执着追求。通过对电机、电池等技术方面的全新突破升级,雅迪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绿色出行理念,做绿色科技出行的支持者。

两大高频词为全面倍增战略增底气

作为行业领航者之一,雅迪专注于科技创新,倡导绿色出行,赢得了更广阔的消费市场。去年11月,雅迪率先成为行业首个年销量突破1000万台的电动车品牌,且连续4年销量全球第一。然而对雅迪来说,年销量破千万台只是一个新起点。雅迪还在不断攀向“新高度”,正式提出“全面倍增”战略。由此,雅迪要实现的不止是销量上的“倍增”,而是更要实现产能、销量、产品、技术、品牌、服务、组织、文化的全面倍增,担起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雅迪冠能2.0系列科创中心

此次雅迪携手央视新闻发布雅迪冠能2.0系列,实现核心技术的再突破,刷新了行业认知的同时,为雅迪全面倍增战略增添底气,加速雅迪迈向世界级企业的信心与决心。展望未来,雅迪将在全球倍增的战略下,持续加强技术研发,未来将推出更多新产品,将中国品牌更完美地推向世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树细分市场新标杆 一汽-大众首款大 ...

  •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因地制宜发展高效 ...

  • 上海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启动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春季脐橙种植面 ...

  • 安徽省淮北市合鸣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