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打破行业天花板!央视揭秘:雅迪冠能2.0系列破解用户出行瓶颈

2021-03-30 15:35: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7日,“科技引领 绿色出行”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会成功举办。会上,雅迪正式对外发布搭载TTFAR 8级增程系统的雅迪冠能2.0系列新品,再次打破行业技术瓶颈,实现“一次充电,多跑一倍”!动力里程再突破。雅迪此次技术再突破给全球用户带来了更持久、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的同时,更为打造绿色生活方式提供了更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


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空降“入职”雅迪

值得一提的是,央视知名主持人撒贝宁神秘空降雅迪总部,现身发布会现场,通过对雅迪数字化智能工厂、雅迪冠能2.0系列科创中心、雅迪新品试骑等环节,全面了解雅迪冠能2.0系列产品,更通过央视新闻全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雅迪电动车。

会后,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高级副总裁王家中,针对雅迪的产品创新和品牌发展接受了科技日报、环球网、财经周刊、财联社、搜狐、腾讯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高级副总裁王家中会后接受媒体采访

“一次充电,多跑一倍”:雅迪冠能2.0系列再突破

随着全民环保意识提升,电动车行业发展迅速。2021年初,中国国内规模前五的电动车企业产能目标已达6000万辆以上,预计整个行业规模将超7000万辆。但热销背后,电动车的续航和电池却成为影响行业升级的瓶颈。

目前,主流市场中长续航车型的续航刚刚超过100km,多数仍集中在100km以下,充满电池时间长达7-8小时,因此消费者长距离出行受到严重限制。对于这一行业痛点,雅迪对这一问题作出强有力的解决方案,王家中解释:“雅迪冠能2.0系列是雅迪今年重点产品之一,去年7月雅迪推出了冠能1.0系列,截至目前该系列销售突破200万台。而冠能2.0系列做了全面升级迭代,特别在电池方面提升巨大。”


雅迪TTFAR石墨烯3代电池

据了解,此次雅迪冠能2.0系列在动力和续航上实现了再突破,主要得益于搭载的TTFAR 8级增程系统及TTFAR石墨烯3代电池。对此,周超说:“续航里程是电动两轮车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我们的TTFAR石墨烯3代电池,不仅有更精准的电量显示,在快充等核心技术性能上也都全面提升,我们雅迪电动车能做到一次充电,多跑一倍!”

此外,对于未来雅迪的迭代产品的续航能力,周超信心十足:“现在,我们推出了冠能2.0系列,那么接下来我们在明年会推出冠能3.0系列,甚至冠能4.0系列。”

“中国的品牌,世界的雅迪”:实现再提速

凭借冠能2.0系列的发布,雅迪不仅撬动了行业的新增长极,更为行业注入了新的动能。而关于未来电动车市场的走向,王家中也与媒体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央视主持人撒贝宁近距离观察雅迪石墨烯电池原料

他说:“从电动车市场上看,主要增量出现在2019年-2020年,雅迪在2020年超越了行业增速,年销量从2019年的600万台到2020年的1000万台,占有率正在逐步提高。另外,随着雅迪营销人员的专业化和销售网络的增加,在去年提高市场占有率大于70%的基础上,今年雅迪计划将达到大于50%的增长水平。”

海外市场方面,王家中表示:“在越南,今年雅迪计划占到30%的当地市场份额;在欧洲,2020年一季度,雅迪就比去年营收多了1倍,同比翻一番应该没什么问题。”


撒贝宁与雅迪高管合影

而关于现场媒体提到日前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称,到2023年,雅迪的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会达到40%。对此,周超和王家中也做出相应的回应,周超称:“我们认为电动车市场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对此雅迪在三亚召开了倍增战略峰会,不仅是市场规模的倍增、同时也是质量的倍增、用户体验的倍增、甚至产品附加值的倍增。”王家中对此表示:“雅迪2020年大概在23%-25%市场份额水平,今年的目标是做到国内份额的30%。”


央视主持人撒贝宁试骑雅迪产品

长期以来,雅迪始终坚定贯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并持续围绕消费者需求设计产品,力求将产品舒适度以及满意度做到最好。本次雅迪冠能2.0系列的盛大发布,不仅是雅迪以创新技术和产品为两轮电动车行业再次指引方向,也为电动车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持久的出行新体验。更重要的是,雅迪正以中国创新企业代表之姿,向全球展示中国企业的创新实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树细分市场新标杆 一汽-大众首款大 ...

  •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因地制宜发展高效 ...

  • 上海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启动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春季脐橙种植面 ...

  • 安徽省淮北市合鸣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