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采暖装修费时费力?三翼鸟智慧方案很简单

2021-03-30 15:29: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装修时的采暖安装是一大难题,不仅要考虑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还要考虑水路与采暖设备的布局,是个复杂工程。那么,如何能省时省力地完成采暖安装?

3月23日-25日,在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21AWE)上,三翼鸟智慧采暖展示了家用和商用两种不同的热水及采暖一站式解决方案。

通用方案难以满足不同需求

目前主流的采暖方案都需要先铺设采暖管路,安装采暖设备。这就要顾及到水、电管路布局的安全性,还要在此基础上考虑到装修美观度,而且想要呈现安全舒适的安装效果,就必须遵循严格的设计和施工规范。因此,安装施工动辄就要十几天甚至一个多月,费时又费力。

另外,像别墅、洋房等住宅采暖水路复杂、管路长,常会出现水力不平衡的问题,供暖季正常供暖时出现各个房间室温不均衡,房间温度不舒适。而像学校、医院等公建用地,供暖需大功率设备且排放的废气较多,不符合目前倡导低碳环保的主流。

海尔水联网提供一站式采暖方案

此次三翼鸟智慧采暖在2021AWE上带来的一站式采暖方案则有效地解决了用户的采暖问题。

在大户型住宅方面,三翼鸟智慧采暖为别墅、洋房提供了太阳能和燃气采暖炉多能源节能组合,最大可满足500平方米的采暖需求。具体来看,采暖炉的智能控温器会自动采集室内温度并上传到用户手机,用户通过手机可以分时段、分空间进行精准控温,解决大户型住宅各个房间室温不均衡的难题。

在商用采暖方面,三翼鸟智慧采暖为医院、学校等公用建筑提供了空气源热泵、太阳能和燃气锅炉多能源节能组合,适用于工商业办公、军队、学校、医院、泳池、体育馆等热水需求量大且无集中供暖的场景。其中,采用的大功率设备可以支持更大面积的采暖,供暖更稳定;多能源组合采暖方案全天候、全地域都能使用,更高效、更节能,与政府的环保倡导相一致。

不仅如此,三翼鸟智慧采暖还带来了针对普通家用的全屋采暖方案。方案应用了云气候技术,室温随外界气候变化进行相应调整,解决因外界气温突变带来的室温不适问题。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控制,在外预约采暖,提前暖房。

此外,三翼鸟智慧采暖拥有专业的设计和安装团队,为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专项设计,实现了一站式解决用户的采暖需求。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用户对采暖的需求也随之升级。三翼鸟智慧采暖带来的一站式全场景热水及采暖解决方案,将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省心、更安心的采暖体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树细分市场新标杆 一汽-大众首款大 ...

  •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因地制宜发展高效 ...

  • 上海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启动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春季脐橙种植面 ...

  • 安徽省淮北市合鸣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