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大自然地板产品路径再升级,从产品功能属性到情感属性

2021-03-25 21:2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大自然采色计划——2021年大自然地板品牌嘉年华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顺德和美术馆落下帷幕。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兼地板集团CEO首席执行官佘嘉浚携手中设筑邦设计院副院长、AFFD设计事务所总建筑师高志强及和美术馆执行馆长邵舒与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大咖,现场探讨“大自然颜色”与“空间设计”和“家居颜值”对健康人居生活的影响。

和美术馆大合照

倡议全民奔赴自然采色,赋予生活多彩一面

大自然地板正式发布2021“淡色轻染”新品,并同步启动“大自然采色计划”,邀请大自然采色官们,带着大自然地板理念,在这个美丽的春分时节正式出发,深入到大自然各处采集治愈心灵的颜色。同时,大自然地板也会将采集到的颜色纳入产品研发的灵感来源库,让大自然色彩之美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这是大自然地板在产品营销上的一次创新尝试,在2021“淡色轻染”新品推出之际,关注用户日渐剧增的对大自然的情感需求,呼应产品主题“大自然采色计划”, 展开一场全民参与的奔赴大自然的采色活动,追寻治愈心灵的颜色,让生活更多采。

2021大自然地板“淡色轻染”新品

从注重产品质量,到功能属性与情感属性并举

2021“淡色轻染”新品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大自然地板在产品研发中从注重产品质量到功能属性与情感属性并举。

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兼地板集团CEO首席执行官佘嘉浚表示,90后、00后消费者消费观念有了很大的变化,更希望品牌提供一站式全套服务,从而让自己能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大自然地板的定位是大自然环保地板,倡导健康和环保的生活方式。为此,大自然地板以坚实的科技实力,为用户提供取材、制造、使用全程零醛的“三零地板”,同时,不断升级服务,希望未来让全球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健康环保家。

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兼地板集团CEO首席执行官佘嘉浚致辞

大自然地板推出的2021“淡色轻染”新品正是大自然地板产品理念的重要实践,新品系列于自然风光中采色,以治愈心灵的色系,环保健康的产品内核,为用户打造写意生活,让用户在家就可以享受诗与远方。从材料选择、产品设计、生产环节进行技术创新,推出大自然实木地板新品“深林轻染”、大自然实木复合地板“山河轻染”、大自然强化地板“星云轻染”、大自然优石全空间饰材“烟雨轻染”等多个系列新品。

2021大自然地板“淡色轻染”新品

这见证了大自然家居和用户的对话,帮助用户把大自然带回家,让生态感常驻家中,好心情时刻陪伴。

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大自然地板成就品质家居生活

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生活颜值、情感需求的同时,大自然地板依旧秉承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为了呼应消费者对健康、舒适家居体验的需求——大自然地板从选材、设计到制作,每一步用心打磨细节,以优质产品让消费者随心享美好生活。

大自然地板高级产品官谢樱飞认为,在长期的都市生活中,用户容易产生各种负面情绪:焦虑、压抑。因此,新品在重视品质提升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产品的形象化、视觉化体验的升级,将产品的色彩与质感进行了全新的提炼与创造,赋予家庭真正回归自然的使用感受与情感意义,让“诗与远方”在家就可以实现。

大自然地板高级产品官谢樱飞

大自然地板2021“淡色轻染”新品,于自然风光中采色,收集用户喜闻乐见的颜色,以及形成产品专属的治愈心灵的色系,给予用户治愈心灵的暖光、拥抱深林的温柔。天然木材属性,自然环保,温润舒适,铺设家中,给人们一种置身于大自然的自在惬意。家居环境颜值的提升,带来人居生活幸福感的提升,无论是从产品外观还是到产品内核,大自然地板2021“淡色轻染”新品皆致力于增添产品带来的家庭归属感,赋能家居生活。

结语:

采集自然色,治愈生活味。从注重产品质量,到功能属性与情感属性并举;倡导把大自然带回家,赋予生活多采一面,大自然地板正潜移默化地以“大自然生态感”感染用户生活。未来,大自然地板在升级颜值空间的同时,还将继续坚持环保地板定位,倡导健康和环保的生活方式,努力实现“让全球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健康环保家”的目标。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河北省玉田县的节水管材企业组织工人 ...

  •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以农业科技力量 ...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春季 ...

  • 湖北联通以数字化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