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上海东方雨虹与上海房屋质量检测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24 11:07: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3日,上海东方雨虹与上海房屋质量检测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方雨虹华东总部举行。本次合作旨在促进后建筑时代科学技术与传统防水技术的有机融合,提高建筑防水方案的精准性和可行性,共同推进旧城改造。

东方雨虹上海公司总经理张佳寅就建筑住宅及公司发展现状、趋势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未来房屋修缮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双方着重从技术层面发力,将各类合作事项落到实处、细处,共同为行业注入新活力,给上海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海房屋质量检测站站长陈小杰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共享专业资源、技术互补、培育人才等方式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强项,实现共赢发展。

未来,双方将在后建筑时代渗漏维修课题研究、新技术新系统开发、维修项目供材施工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深度合作,以市场为导向,深耕技术创新,强强联合,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筹资 ...

  • 江苏省连云港市食品包装行业迎来生产 ...

  • 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春茶进入 ...

  • 深圳市亿东阳建材有限公司:以质量求 ...

  • 拼多多成为中国用户规模超大电商平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