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爱玛服务时效新标准正式开启

2021-03-16 15:12: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和需求结构的变化,爱玛提出了新的服务概念——爱玛1330服务时效新标准,实现1分钟接单、3分钟响应、3公里30分钟到达,为用户带来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2021年3月12日,爱玛服务时效新标准全国首发会暨爱玛百城1330启动会在山西省太原市正式开启!

爱玛集团服务公司总经理袁毅、高级品牌总监莫炫、服务公司运营总监孙丽芳、信息中心总监卢会北、西北战区营销总监吴志峰、山西电动车协会会长聂平先生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爱玛家人、行业媒体朋友,共同参与此次首发会。

服务作为用户最关心的一部分,一直以来并没有一个标准化、专业化的流程,当天百城联动,一同开启1330服务时效新标准的服务流程!

共同见证爱玛对用户的关爱

山西省电动车协会会长聂平以切身经历在致辞中表示,爱玛作为一个以爱为企业文化的品牌,做到了对用户的关爱,他对爱玛一直以来的服务表示肯定,并给予鼓励和祝福。


山西省电动车协会会长聂平

定位服务品牌 达到品牌新高度

高级品牌总监莫炫从会员、活动、门店、内容、标准、数字化六大模块阐述了如何构建服务品牌,搭建不同会员体系为前提,打造爱玛信任状为基础,服务品牌标兵制度为激励,以达到为用户提供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全面提升用户满意度的目标。打破传统品牌现状,做更高级的服务品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也为企业乃至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高级品牌总监莫炫

面向未来 实现服务专业化

电动车行业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状态,但行业服务网络和服务能力发展严重滞后,用户无法享受到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服务公司总经理袁毅从用户、品牌方、经销商、街边商店四大方面的痛点入手,提出服务专业全流程,以高服务标准来提高用户满意度、忠诚度。以消灭一切差评和提升单客产值为前提,向用户输出服务承诺,实现产品力、服务力、推广力“三力合一”。

做服务有未来,实现服务专业的同时,建立更多的服务标准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满意、更信赖的服务。


服务公司总经理袁毅

爱玛服务时效新标准1330

爱玛集团服务公司市场服务团队带头人景占武对1330服务新标准做了深度解读,在前期对市场和用户做了大量的调查和前置工作后最终形成了爱玛的服务时效新标准———

1 1分钟接单:客户发起服务需求,在1分钟之内接单减少用户等待焦虑,增加用户信任感和体验感。

3 3分钟响应:客户发起需求后,在3分钟之内回电客户了解具体情况和位置,给予用户及时响应。

30 3公里30分钟到达:客户发起救援服务需求时,在3公里之内30分钟之内到达确保救援的及时性,满足客户救援需求。

|
爱玛集团服务公司市场服务团队景占武

随着服务变革的推进,各项服务标准将有序开启,目前启动21个省、3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3000+维修小哥在线待命,百城联动,给用户更好的服务。1330时效标准样板商家,太原经销商代表分享了他在执行服务标准时的收获和所得,坚定了每位爱玛家人的内心。


太原经销商代表

1330服务时效标准启动仪式

本次会议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震撼来临,服务公司总经理袁毅、服务公司运营总监孙丽芳、高级品牌总监莫炫、信息中心总监卢会北、西北营销总监吴志峰、太原总经销商冯其、哈尔滨总经销商肖鹏、山西省电动车协会会长聂平一同登台,共同开启1330服务时效新标准。


1330服务时效新标准启动仪式

1394服务工程项目启动会

同时,1394服务工程会山西站启动,信息总监卢会北从数智化赋能、厂商一体化和营销数智化系统为变革打下强有力的基础,服务总监孙丽芳从服务变革和机遇上讲述了未来的道路,用户运营部部长王红颖讲述了会员制度能实现用户、经销商、厂商的三方共赢,西北战区总监吴志峰讲述了服务与销售的关系,服务部长刘春红、安建维也分别对服务公司职能进行介绍和1394服务工程的安排。


1394服务工程项目启动会现场

服务公司总经理袁毅对本次大会莅临的各位爱玛家人表示感谢,并对本次会议做出以下三点总结:服务专业化、服务品牌化、服务平台化,实现用户、经销商、厂商的三方受益。本次会议希望各位爱玛家人们能有所思考和收获,最后对爱玛家人们送上了诚挚祝福。

服务变革已进入白热化阶段,1330服务时效新标准的发布以及1394服务工程项目的稳步推进,代表爱玛服务变革进入前所未有的高度,以全新姿态迎接2021,树立爱玛的服务品牌,给用户带来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实现真正的服务专业化、品牌化、平台化的变革。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安徽省淮北市东山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 ...

  •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打造特色装备制造 ...

  • 甘肃省陇南市文县碧口镇马家山村茶园 ...

  • 四代进化 雅阁高品质价值引领“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