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雅迪电踏车:倡导科技绿色骑行,畅享加倍骑游乐趣

2021-03-01 16:5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1000多年前,白居易陶醉在烂漫春景中发出这样的感慨。眼下,处处飞花、步步入景,正是踏青寻春的好时节。

电踏车,是一种新型二轮车辆,外形类似自行车,有电机,以电池作为辅助动力来源,实现人力骑行和电机助动一体化的新型交通工具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踏车这样的交通工具出行。

“电踏车之所以流行,一是它自带智电科技基因,遇到爬坡智能助力;二是兼具健身与出行功能;三是便捷,极大缓解交通拥堵难题。另外,电踏车小巧,甚至可以折叠起来放进轿车后备厢。因此,它被都市白领、健康达人打上绿色、乐活的流行标签。”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评价道。

image.png
雅迪电踏车运动系列ss1000

多元化产品,为不同消费群“量身定制”

雅迪凭借强大的市场洞察力和研发力,精耕电踏车市场,凭借系列产品在海内外市场圈粉众多

专业运动系列——高端林道车

以舒适、稳定、避震为首要目标的雅迪电踏车高端林道车系列,主打山路、碎石、长途,堪称越野型电踏车。这个系列采用350W中置力矩电机,13-15AH进口锂离子电池,充电一次,续航可达90—120公里。

一辆电踏车的变速套件就像电脑CPU一样重要,好的变速套件决定了车的骑行体验。世界公认的变速套件是禧玛诺公司(SHIMANO)变速器,雅迪电踏车SS1000采用的是SHIMANO DEORE 10速,兼具穿行、爬坡、传输动力的功能,可谓全能型专业骑士必备战车。

image.png
雅迪高端林道车SS1000

休闲骑游系列

基于骑手爬坡攀越时能减少踩踏却能达到速度稳定的需求,雅迪自主研发出YS500山地车,此款仍采用强大的350W中置力矩电机,13AH进口锂离子电池,SHIMANO ALTUS 9速,续航里程高达80—100公里。在长距离山野骑行中表现出非凡的操控性,毫秒级计算快速反应,适时给骑手输送合适的电动助力,更有利于加速时的控制,在爬坡和低速时提供可靠的性能支持。

image.png
雅迪电踏车休闲骑游系列山地车

亲子系列——城市亲子车

“智能始于人性。”雅迪电踏车亲子系列SC500将产品的重心放在舒适度和安全性方面,该系列产品选配全进口宝宝座椅,座位透气、柔软;椅背采用创新半包流线型设计,宝宝乘坐舒适;防滑扶手,宝宝抓握安全。此款亲子车搭配自主研发的中置电机,可感知骑行者的骑行意图,实时输出匹配动力辅助骑行,宝妈骑行轻松省力。

image.png
图片说明:雅迪电踏车亲子系列SC500

城市系列——城市通勤车

都市白领常陷入一种窘境——公寓与写字楼距离不远不近,开车堵、骑车累,一辆电踏车可以满足白领对出行工具的一切美好想象。

电踏车类似自行车,能避免交通拥堵。遇到大风天气或者爬坡,它的优势就凸显出来,更省力地保持行驶速度。即使电量耗尽,也能像骑自行车一样到达目的地。同时,它还能满足健身需求。有研究表明,使用电踏车可以改善久坐不动人群的健康状况。

image.png
雅迪电踏车城市通勤系列

折叠系列——城市折叠车

雅迪电踏车紧跟时代潮流,体现了后现代生活方式——轻便、简约、时尚。以折叠系列产品YF100为例,轻巧灵便,专为有车一族打造的产品,契合“4+2”出行模式(汽车四轮+两轮自行车。有车一族将车开至写字楼停车场或风景区,便可拿出放在后备厢的折叠车进行“轻运动”。到达目的地后,只需三步就可以把车折叠好,可放在狭小空间如办公桌下,简易方便,适应多场景随身携带。

image.png
雅迪电踏车折叠车YF80

研发源于人性化,产品获国际“通行证”

纵观雅迪电踏车各系列有一个共同点,即研发设计的人性化:OKAWA中置电机提供踩踏助力,踏频、力矩、速度三重传感器,精确“感知”车主肢体动作,通过电机内置跑车级“芯片”进行毫秒计算,其智能算法与车主“心领神会”。

据了解,虽然电踏车被视为行业的“新蓝海”,可准入门槛严苛。历经上千次重复、实验和精细打磨,电机3次迭代,总骑行测试里程超过10万公里,雅迪电踏车自主研发OKAWA中置电机,精度、响应时间和寿命均达到先进水平,通过了中国“新国标”、日本JIS、欧洲CE认证。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航者,雅迪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倡导绿色科技出行,科技电力赋能生态骑行,让畅享加倍的骑游乐趣成为可能。趁枝头绿意正浓、丛间百花争俏,可以来一场不负春光不负“骑”的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启动“春雷” ...

  • “2021年蒙顶山茶第一背篓茶上市 ...

  • 国家统计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20 ...

  • 浙南茶叶市场的绿茶交易区

  •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