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蔡甸区支行聚力开新局贷款余额突破90亿元

2021-02-05 15:5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新年伊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武汉市蔡甸区支行认真落实省分行营业部党委“高举‘四高’旗帜,决战‘千亿跨越’”的工作部署,聚力开新局、谋新篇,坚持早谋划,早对接,早落实,早见效,贷款业务实现“开门红”,跃上90亿元新台阶,截至1月31日,各项贷款余额达90.10亿元。

该行按照《营业部2021年一季度业务发展“开门红”暨全年重点业务发展目标和考核方案》要求,对标支行“百亿”目标,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全力抓好新年度信贷支农工作,截至1月31日,已累计发放各类贷款4笔、金额22804万元,涉及农村路网、城乡一体化、生态环境等民生重点领域,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1月6日,该行发放农村路网建设贷款6900万元,支持234国道梅家咀至高基庙(鄂湘界)段改扩建工程,有利于完善区域国省道路网布局、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构建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提高长江沿岸应急保障能力、构建防汛抗灾快速走廊,促进和带动区域旅游产业发展,这是该行2021年度发放的首笔贷款,打响了迎接2021年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枪。

1月21日,该行发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4400万元,用于武汉市黄陂区南部地区主要路网PPP项目之滨湖路延长线新十公路至石道线段建设,有利于促进汉口北商贸物流枢纽区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快汉口北地区规划路网的建设,改善汉口北地区的道路交通状况,方便居民出行,同时完善市政配套设施,提高城市服务功能。

1月26日,该行发放城乡一体化贷款5704万元,支持张湾街运铎社区建设工程。有利于配合武汉地铁4号线西延线建设,解决被拆迁人口的安置问题,并通过还建小区完善其综合配套设施,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被拆迁人口的生活质量,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1月28日,该行发放农民集中住房建设贷款5800万元,用于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产城融合示范新区一期PPP项目建设,支持中法生态城启动区路网工程的修建,从而完善中法武汉生态城城市道路等基础设施,推进中法生态城经济可持续发展。

蔡甸区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行,抓实抓好业务发展和合规管理各项工作,认真为“三农”、为客户做好服务,早日实现贷款规模突破百亿大关,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送上一份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吴和平 王磊)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两节” ...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 ...

  • 琼海市民在嘉积镇花市参观选购花卉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大力实施现代农业 ...

  •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对园区内的所有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