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地板 真“芯”实意的地板品牌

2021-01-29 12:28: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市场上地板品牌和种类繁多,这次请您了解一下兔宝宝地板的真“芯”实意!

1、橡木

橡木也叫栎木,品种多样,有白橡、红橡等,主要产自欧洲和北美,尤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所产的红橡广为人知。橡木纹理美丽而独特,弦向纹理庄重大方,径向纹理名贵淡雅;既有其独特的装饰装修效果,又能与多种装修风格匹配,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2、纽墩豆

纽墩豆产自非洲喀麦隆的原始森林,是喀麦隆知名的木材材种。纹理交错,结构甚细而匀,能抗白蚁,锯、刨等加工性能上佳,握钉力好,适用于地板、家具等。由于生长在喀麦隆火山山麓,火山岩微矿物质赋予了其褐色材质、深浅相间条纹、沉稳大气,可与玉媲美,纽墩豆也被比作“木中黑玉”。   

3、香脂木豆

香脂木豆俗称红檀香,因木材中含芬香精,故天生异香,温和自然,久置室内香味悠远绵长,提神怡情。木材呈红褐色,艳冠群芳,因此也有“中国红”之美称。香脂木豆除了香味及颜色之外,它的木纹也是极富观感:纹理交错、结构均匀,表面呈现孔雀状细纹,能营造一种古典雅致的氛围。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深受大众喜爱。

4、柚木

柚木主要产于东南亚,尤其以泰国缅甸所产为优。柚木不仅质地细密、木质坚硬,且富含油质、稳定性强。在纹路上,柚木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构成柚木独特的天然纹理,是精品别墅、豪车游轮、宫廷皇室的优选之材,更是打造品质家居的良好选择。

柚木木材富含铁质和油质,可以防虫蚁、耐腐蚀,且带有自然醇香。更神奇的是,它的刨光面颜色能通过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黄色,颜色随时间的延长而更加美丽。  

家装木地板,当然要真材实料。兔宝宝地板的真“芯”实意,给你看得见的好品质。地板品牌就选兔宝宝,让您尽享优质生活。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为深圳农业崛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保 ...

  • 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口罩 ...

  • 山东荣成爱伦湾海水养殖区采用新型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