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21双汇生鲜品厂商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2020-12-29 11:57: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8日,2021双汇生鲜品厂商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年度盛会以“视频连线,分区组织”的形式召开,双汇发展连线万洲国际设立主会场,全国分大区设立分会场。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万洲国际、双汇发展、生鲜品事业部高管,相关项目经理、销售大区经理及经销商代表等800余人连线参会。会议由双汇发展党委书记杜俊甫主持。

2020年是极其特别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了国内外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行,加之非洲猪瘟疫情带来的高猪价行情,终端消费抑制,市场需求不振,国内猪肉行业承受着多重压力。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和困难挑战,在万隆董事长的坚强领导下,双汇厂商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化解各种挑战,坚定不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中外协同参与国内市场竞争,经受住了两个疫情的考验,在极具挑战的年份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保持了企业的稳健发展。

万隆董事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剖析了非洲猪瘟和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肉类行业的影响,对企业在抗击两大疫情中的表现和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面对深刻变化的内外部环境,万隆董事长站在全球肉类行业的高度为双汇科学谋定了前进道路。“十四五”期间,双汇将继续坚持“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既定方针,改造工业推动产业升级,整合物流产业实现一体化发展,扩大财务公司功能做好供应链融资,发展大外贸参与竞争实现双循环,推动企业向深加工转变,向快消品转变,向服务型企业转变。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在致辞中表示,经历了新冠肺炎和非洲猪瘟“双疫情”的洗礼,国内小散乱差的屠宰企业将大量退出,市场空间更加广阔,行业竞争更趋有序,双汇屠宰业正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经过“双疫情”期间的探索、实践和积累,双汇各项应对措施效果显著,进口肉内销网络日趋完善,终端运营新模式全面推行,抗风险能力持续增强,适应了形势新变化,增强了发展新动能。这些特殊形势下经受住考验的经营策略和应对措施,在“十四五”正常的经营环境中,必将为双汇屠宰业做大规模、做优产业、做多效益、做强实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市场基础。

会上,双汇发展副总裁、生鲜品事业部总经理宁洪伟作主题报告,对2020年双汇生鲜品事业部主要工作进行回顾,重点分析了2021年中国屠宰行业的发展形势,并对2021年双汇屠宰业的市场运作思路及支持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系统部署了新一年的运营工作。

会议现场公布了双汇生鲜品事业部2020年优秀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专注合作客户等奖项获奖名单,颁奖典礼在各分会场分别举行。

随后,在厂商交流环节,厂商双方就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双汇生鲜品事业部经营策略和配套目标等话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共同谋划“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后疫情时代”国内肉类市场既充满挑战,也蕴藏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凭借几十年积累沉淀的发展优势,强大的客户队伍和市场网络,以及新发展阶段更趋公平合理的竞争环境,双汇将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期,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用新思路谋求新发展,在新征程迈上新台阶,开创双汇生鲜品新时期厂商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汽车产销连续多年位于全球首位

  • 海南4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超过31 ...

  • 福建省龙海市金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大胆 ...

  • 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加大苗族传统服饰 ...

  • 大型盾构机武汉下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