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19年度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京发布,云峰莫干山勇担社会责任

2020-12-29 11:2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度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墙材与墙饰分会成立大会12月28日在京召开。本次是第九届《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云峰莫干山总经理赵建忠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支持,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主持。

会上,第九届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15家编制单位之一的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作为一直支持并积极参与社会责任工作的企业,云峰莫干山继续发挥社会责任履责企业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行业诚信和企业品牌建设,积极参与并编写《2019年度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与会领导与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单位赠书合影】

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至关重要,它是企业的凝聚力,也是企业的源动力,能够将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和企业的发展战略完美融合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的企业。特别是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新形势下, 每一个人肩负着国家复兴的责任, 每一个企业都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越是优秀的企业,越是有能力的企业,就越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云峰莫干山总经理赵建忠在会上发表讲话】

云峰莫干山参与此次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认真制定企业的社会责任战略,为后期落实每一项社会责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更多的企业做出成功的表率。

云峰莫干山将根据企业自身的经营发展,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力量。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墙材与墙饰分会在京成立】

同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墙材与墙饰分会在京成立。作为居家重要组成部分的墙材、墙饰产品的应用越来越广,越来越受人们关注。云峰莫干山将积极配合墙材与墙饰分会的要求,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和综合服务能力,立足当下房地产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积极的推动装配式一体化——内装墙系统技术的升级和合作,积极的加强与房地产行业企业交流合作,推动行业技术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汽车产销连续多年位于全球首位

  • 海南4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超过31 ...

  • 福建省龙海市金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大胆 ...

  • 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加大苗族传统服饰 ...

  • 大型盾构机武汉下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