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文化讲堂》——六大作风

2020-12-28 17:2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阐释】

六大作风:

吃苦耐劳的作风:吃常人不能吃的苦,忍常人不能忍的气,做常人不能做的事。

实事求是的作风: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不走形式。

快速响应的作风:立刻现在马上,效率效果效益。

高效执行的作风: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团结协作的作风:主动担责,主动援助,多方协作,全力配合。

勇于创新的作风:时时关注创新,事事倡导创新,人人努力创新。

【高效执行作风故事】

专卖店形象整治大行动

兔宝宝自1993年成立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兔宝宝在全国设有4000多家门店,销售覆盖六大洲几十个国家,兔宝宝始终坚持“用户体验”为导向,为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的消费者,兔宝宝在2019年打造新VI,调整店内广宣系统,更新户外广告宣传画面,同时整改店面形象,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自8月份开始,兔宝宝开展了“扫非除乱”专卖店形象整治大行动。本着“全国联动、全面整治的原则,采取宣传教育、督促整改、清除治理等方式,全面开展专卖店形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兔宝宝品牌终端专卖店形象,提升兔宝宝品牌高度。

专项小组对于不符合专卖店形象的门店提出了整改建议及通知,限定期限整体提升专卖店形象。在执行的过程中,专项小组以高标准去要求专卖店进行形象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公司最新专卖店形象标准督导检查,切实做好专卖店形象的整治工作。

这一切的努力是为创造良好的专卖店形象,更好地服务广大的客户,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满足日益提升的客户需求,不辜负行业及消费者的肯定与期待。

【团结协作作风故事】

团结协作力量大

一个秋日的下午,一片临河的草丛突然起火,顺着风游走的火舌像一条红色的项链,向草丛中央一个小小的丘陵包围过来。但是就在这时,蚂蚁们迅速聚拢,抱成一团,滚作一个黑色的“蚁球”冲进火海。“蚁球”越滚越快,终于穿过火海,冲进小河。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化险为夷、战胜困难,只有团结起来,这些蚂蚁才能绝处逢生。

在工作上,我们也应该如此。

汪国琴,1996年加入兔宝宝,她说,这么多年,我觉得我们装饰板团队相互之间都非常真诚,都是相互协作,我们团队里面的每个人都很有责任感,这样再难的事情都不用怕的。在接到世博会的单子时,当时的时间非常紧张,工艺要求相比一般的订单难度都要大很多,但是没有一个人有怨言,也没有一个人拒绝参与,大家合力共进,最终我们在规定时间前就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还获得了2010上海世博会建设工程节能环保新材料(系统)荣誉称号,实现了倍增效应。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给我们所有人敲响一记警钟。兔宝宝面对危机,临危不乱,积极配合疫情工作,各分子公司,各部门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在疫情阴影的笼罩下依旧不慌不乱,配合防疫部门,稳步有序的恢复日常工作。这就是我们兔宝宝人一贯以来坚持的团结协作的作风,遇到问题主动担责,主动援助,多方协作,全力配合各项工作。

【勇于创新作风故事】

首创“公证检测”以高标准服务工装工程

丁鸿敏率领的德华创业团队用20多年的时间,在无木之乡培育出全球最大的贴面板生产基地和国内同行业首个上市公司,企业资产规模增长400倍,年销售收入增长150倍。在技术创新方面,德华是两项国际标准起草者,在国内首先导入欧洲环保标准,开启中国板材业绿色新时代,新技术以速生材取代天然木材生产各类名贵木制品,解决行业可持续发展战略难题。

除此之外,兔宝宝首创家居建材行业工程“公证检测”模式,对工装工程“以诚相待”。2020年5月22日,兔宝宝进行西安全运村项目的现场抽样送检,公检小组通过裁切、封样、签字、送检等流程,顺利完成现场取样工作。绿城集团甲方代表、屹立建设和中南建设两家乙方装修公司代表,也来到工程现场,共同见证了“公检”流程,并一同在封条上签字确认。

敢于对自己开涮的公检方式,从另一个角度看也是一个企业对自身产品的绝对自信。在未来,兔宝宝也希望与更多优秀的开发商合作,共同完成一个个精品项目,共同营造新时代下健康安全、舒适安心的中国人居环境,共同开创健康家居新纪元!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质量之光”论坛现场传真

  •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十三五”期间 ...

  •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偏桥子镇果蔬采摘 ...

  • 2020“质量之光”论坛在京举行

  • 店长不戴口罩徒手捏杯口 餐具消毒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