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大自然家居副总裁佘嘉浚荣膺2020年“追光领袖”

2020-12-22 14:4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2月18日,“智数驱动新增长”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在广州举行,来自业内超1000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活动当晚,“时代追光者”2020年度家居品牌力量榜颁奖盛典同步进行!大自然家居副总裁佘嘉浚荣膺“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追光领袖”,大自然家居凭借强劲实力斩获“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影响力品牌”。

佘嘉浚荣膺“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追光领袖”

大自然家居斩获“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影响力品牌”

据了解,“时代追光者”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的相关奖项是由腾讯家居推出,意在表彰2020年特殊环境下勇于担当,不断以创新推动家居建材行业前行的品牌、企业创业者或行业经理人。前期参与的品牌高达几百个,大自然家居以匠心精神与创新实力,顺利通过多轮评选,一次性拿下两大奖项,体现了行业对于大自然家居2020年产品研发、品牌公益的高度认可!

践行社会责任

发挥“时代追光企业”精神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中美贸易战与全球疫情的夹击之下,中国品牌仍在艰险中展现出大国企业风范,在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背后突显出家居建材行业力量。

同时,在特殊环境下,这些企业靠自主创新提速发展,带领整体行业向前走,这是行业的代表性企业,更是“时代追光者”。大自然家居在这一年中,勇于践行社会责任感,多次进行品牌公益行动,表现出强大的企业担当!

2020年1月底,当全国陷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战中,大自然家居快速响应前线抗疫需求进行了地板捐赠,用于驰援火神山医院的建设,并派遣专门的施工团队进行安装;2月3日,大自然地板启动全球采购,向顺德街道办捐出一批口罩,用于抗疫;2月6日,大自然家居调动车队和装修工人,援助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改建,携手共克时艰!

2020年6月,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走进中国雄安,开展大自然家居第十四届“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公益植树活动。截至活动当月,大自然家居在全球范围内17个地区,共种植24片生态林,公益植树超过8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02万平方米。

同年8月,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在公民生物多样性保护联盟第3次生物多样性会议上,进行了“发展经济,保护环境,我们在行动”的主题发言,为构建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提供经验支持。

创变2020

勇担“时代追光人物”

除了致力于品牌公益,勇担社会责任外,企业的提速良性发展也是评判一个企业或者企业领导者能否成为行业追光标杆的标准之一!

纵然2020年局势多变、挑战重重,大自然家居副总裁佘嘉浚以“创变”思维,带领大自然地板全体年轻团队勇往直前,对内深耕产品技术,对外积极拥抱时代趋势,在机遇与挑战中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在产品技术上,他带领团队勇于创新,进行产品升级,推出纳米抗菌地板,升级地暖实木地板压干法+钢扣固定安装技术,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使大自然家居成为国内首家推出地暖实木地板压干法核心技术企业。

大自然压干法是通过高温热压的木材处理方法,增加木材密度,同时优化木材细胞结构,使木材细胞受力均匀,木材稳定性提高约20%-65%。让在地热环境下的实木地板会更加耐热,不易变形。另外,他带领团队创造性研发钢扣固定安装专利技术,以特制合金钢扣连接地板,使地板受力更恒稳,有效适应地暖环境。

在营销创新上,他带领团队积极拥抱时代趋势,贴近年轻的消费群体,不断尝试新的营销玩法,借势社群、直播、双微一抖等线上营销利器,为用户打造便捷的购物体验,层层突破传统家居行业的局限,打造了一个个经典营销案例。基于其年轻、创变、果敢的领导风格,佘嘉浚被评选为“2020亚洲家居行业十大领先人物”与“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结语:面对局势多变的2020年,大自然家居佘嘉浚带领团队以创变之心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持续性践行“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成为行业的追光领袖!未来,大自然家居将继续关注用户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加快高端装备制 ...

  • 广西柳州螺蛳粉产业园

  • 银(川)西(安)高铁沿线各车站即将 ...

  • 制作宫灯迎新年

  • 福建省特检院建设国家和省级质检中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