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河南省委宣讲团走进济源、双汇

2020-12-15 17:03:51 人民网

济源

本报讯(记者成利军)12月11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恒在济源承留镇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在报告会上,李恒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和决议形成、全会精神的要义等方面,深入阐明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讲解了全会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辅导报告站位高、视野广,全面准确、分析透彻,既有理论分析又有现实思考。承留镇的2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承留镇党委书记杜中联表示,我们一定要准确把握全会的实质精髓,努力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优势,认真谋划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和重大改革,使承留镇的发展思路更清晰、重点更明确、措施更有力。

当天下午,李恒还到承留镇花石村与党员群众展开讨论,进行面对面座谈式宣讲。

双汇

本报讯(记者郭海方)12月9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到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庚香从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开启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三个层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李庚香还与双汇的部分员工就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座谈交流。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我们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将把全会精神融入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之中,勇担肉类行业‘调结构、促转型’的重任,持续推动行业创新变革,更好服务新发展格局。”双汇发展党委书记杜俊甫表示。《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三十八期 赵唯圣: 饮水思源 ...

  • 第三十七期 肖春兰:支美康早餐工程 ...

  • 第三十六期 戴晓光—戴福记偏方外用 ...

  • 福建省南安市一年一度的国际石材博览 ...

  • 智能新能源商用车制造基地在山东莱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