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环保板材,真正的环保实力派!

2020-12-15 16:57: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环保板材,真正的环保实力派!

Tag:兔宝宝环保板材

每个领域都有实力派代表,家居建材行业的环保实力派,兔宝宝就是其中之一。除了兔宝宝环保板材外,兔宝宝科技木、胶粘剂、全屋定制、地板、木门、儿童家居都很环保。

下面来看看证明兔宝宝环保实力派的实锤证据:

1、产学研结合,技术创新

公司拥有国家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类科研平台,成立由两位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的专家咨询委员会。现已与中国林科院等7家权威科研机构及高等学府战略合作。

2、技术专利,行业标准

承担863等国家级项目12项,省部级项目107项;参与制定ISO国际标准7项,参与定制国家标准74项,参与定制行业标准68项;负责主持制定行业标准2项,主持制定企业标准18项,主持制定“浙江制造”标准4项;共申请专利353件。

3、科学环保,实力之选

产品环保等级不断升级,不止兔宝宝环保板材。

2001 E1级

对标欧洲环保标准,成功研发了E1级新一代标准环保型产品,甲醛释放量≤0.124mg/m³。当时行业内鲜有,可以说兔宝宝走在了环保行列前排头。

2004 E0级

成功研发E0级环保板材,甲醛释放量≤0.062mg/m³。

2005 无醛级

公司研发成功无醛级绿色环保板材,2010年正式推广使用,甲醛释放量≤0.031mg/m³。

2011 植物胶系列

公司成功推出植物胶板材、地板等系列产品, 甲醛释放量≤0.02mg/m³。

2015 360°除醛系列

公司成功推出360°除醛系列产品(板材、地板、衣柜),能长久吸醛除醛。

2017 负离子系列

家装建材界的环保标准又升级至“负离子”,不但不释放有害气体,还能吸附并清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释放出对人体有益的负离子,清新健康每一天、年轻靓丽每一天。

2020 除醛抗菌系列

360° 除醛更彻底,99% 超强抗细菌,双重防护,更强家居“免疫力”,为家保健康。

4、检测中心,值得信赖

2020年,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研究院检测中心通过了CNAS实验室认可和第三次换版复评审,成为国内同行业企业中为数不多通过认证的实验室,并在山东临沂和浙江嘉善两地设立检测分中心。

【兔宝宝研究院检测中心检测量】:

兔宝宝环保实力派,不止兔宝宝环保板材。兔宝宝,让家更好!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三十八期 赵唯圣: 饮水思源 ...

  • 第三十七期 肖春兰:支美康早餐工程 ...

  • 第三十六期 戴晓光—戴福记偏方外用 ...

  • 福建省南安市一年一度的国际石材博览 ...

  • 智能新能源商用车制造基地在山东莱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