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尚德机构2021MBA提前批面试通过率高达79.62% 助力学员提升职场竞争力

2020-12-14 17:1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刚刚有个面试官打电话通知我了,说我其实年龄偏大了,这一届就只给了两个年龄偏大的考生。老师,感谢您的指导,您很专业!”近日,一位刚刚通过中山岭南MBA提前批面试的学员向尚德机构的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这并不是孤例。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MBA提前批面试中,尚德机构学员再创佳绩,面试通过率高达79.62%。为提升对学员的服务效率,尚德机构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对学员画像进行分析,并根据学员教育情况、工作情况等对学员类别进行划分。其中,一类学员面试通过率高达83.87%,二类学员面试通过率达79.61%。三类学员面试通过率达79.56%。

在更早之前的面试材料审核阶段,尚德机构辅导学员面试材料通过率达到了92.7%。其中,一类学员材料通过率高达96.88%,二类学员材料通过率达92.29%;三类学员材料通过率高达93.05%。与此同时,三类学员报考一类院校,材料跨档率高达67.78%;三类学员报考二类院校,材料跨档率高达86.92%;二类学员报考一类院校,材料跨档率达到了76.72%。

近年来,MBA报考热度逐年升温 。数据显示,自2010年起,申请MBA考生人数以平均10%的增幅逐年上涨,其中,清华、北大光华、北大汇丰、中山岭南、上海交大安泰、中国人民大学这七所院校的MBA报名人数最多,屡创新高。

因此,各大高校,尤其是清北人等名校对“申请材料+面试”环节要求愈加严格,材料淘汰率达到了惊人的70%,面试通过率也只有30%左右。能否通过材料审核和面试,成为了学员能否顺利入学的关键。

值得关注的是,2021年,全国MBA考生人数将逼近20万人。但每年的招收总人数仅4万人,平均录取率在20%左右。

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后,企业员工的危机意识被激发,为了进一步增强在职场的竞争力,企业员工自我的提升需求日益强烈,对研究生学历的渴求尤甚。而MBA成为众多职场人提升学历的重要选择。

“在MBA报考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归功于尚德机构根据自身优势打造的‘材料+面试+笔试辅导’一体化模式。”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专业的教研团队、测评系统、特色的面试课程、精心研发的真题等,尚德机构已帮助上千名考生圆了他们的名校梦。

该负责人介绍称,尚德机构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其中包括众多来自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强名校教育背景的老师。目前,清北人等国内名校毕业以及国外名校留学海归老师在尚德机构师资队伍中占比逾70%。

更难得的是,这个教师团队凭借超过十年的教学经验,研发出了“尚德独家测评系统”,并总结出了全国多所重点一类院校的面试招生报告,开发出大量特色面试课程,针对性强、命中率高,大大提升了学员的竞争力。

具体而言,“尚德独家测评系统”会给学员做出能力测评等级报告,并分配专业面试辅导讲师,讲师会进一步充分了解学员,匹配适合学员的第一意向院校,及冲刺名校。面试招生报告中,则涵盖了招收学员画像、院校招生偏好、申请门槛及提面招录难易度等全方面的信息,精准聚焦学校招生定位,节省学员准备时间,为学员量身定制、设计适合学员的专业特色化的面试辅导。

值得一提的是,尚德机构教师团队会根据学员的背景材料,一对一为学员修改面试材料,挖掘学员亮点,反复打磨申请材料。而经过这一步,学员的信心普遍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也让他们在面试中有了更好的表现。多位学员反馈称:“我本以为一点希望也没有了呢。太感谢了。”“哪里可以评价老师啊,想去感谢老师的帮助,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本来没什么自信,您指导完哗哗过两个。”

此外,老师们还会针对学员准备面试材料中的多个问题,答疑前置,全方位对学员进行辅导。例如,8分钟面试微课、4步教你搞定推荐信、组织架构如何写、10分钟带你找到职业亮点、如何制作面试ppt等等,都是重点精炼、提升效果强的课程,深受学员喜欢。

同时,随着管理类联考提前批面试竞争加剧,教研团队也在不断进行自我迭代与优化。例如,重点院校越来越看重学员的管理能力和商业眼光,考察学员在自己擅长领域以外的知识认知。为此,尚德机构面试教研团队精心研发出面试真题经典20问及商业案例分析报告,帮助学员快速了解院校面试考察重点,提前模拟练习。

“都是老师的指导好,考官问的问题都是咱们一对一面试的题目。”“和您问的好多问题都重合了,太牛了。”在刚刚过去的提前批面试中,多位学员反馈称,尚德机构的押题命中率极高,提供的面试辅导与培训既精准又高效。

事实上,尚德机构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管理类教育培训机构之一,从考前的面试培训到资深职业规划师量身定制择校方案,为学员提供从面试、笔试到备考的一站式全面、专业的服务。除MBA外,尚德在MEM(工程管理)、MPA(公共管理)、MPACC(会计专硕)均有相关管理课程,帮助学员了解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公共管理等多个维度的专业知识。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进质量强省战略 ...

  • 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 ...

  • 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英川镇英川村新 ...

  • “中国质造—扶优计划”正式启动

  • 推进检验检测学科建设 服务新发展格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