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行稳致远载誉前行|莫干山地板荣获“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

2020-12-14 14:5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12日,“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莫干山地板以出色的产品力、恒久的创新力以及出众的品牌力,斩获地板类“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殊荣。

闪耀盛典,绽放华彩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是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数千位职业经理人、行业领袖及专家共赴盛会。盛典回顾了2020年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历程,重点表彰家居产业在品牌引领、技术创新、节能环保等方面取得杰出成就的企业及家居人。

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评选覆盖中国地产及相关供应链一线品牌,以“美好生活 发现产品力价值”为宗旨,推广专注于产品的中国民族品牌企业榜样。莫干山地板出席盛典,凭借产品实力、品牌理念、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创新发展等多个维度的出色表现,获得消费者、行业、媒体的一致认可,荣膺“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

品牌力量,行业标杆

莫干山地板一向秉承着“绿色、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专注产品创新研发,无添加醛地板、水漆地板、简奢系列、新E0地板不断出世,随着产品的更新迭代,环保与品质全新升级。莫干山地板精准洞察房地产市场,紧跟时尚潮流趋势,定制系列产品应运而生。持续不断向市场输入环保品质、功能用途和美学设计兼顾的绿色产品,推动供应链上下游健康有序发展,为消费者铸就品质人居,发挥好构筑中国人居美好生活的中坚作用。

载誉而归,砥砺前行

时代浪潮迭起,家居行业在变革中不断探索。莫干山地板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矢志不渝地坚守着初心和匠心,以需求为出发点,坚持创新为驱动力,产品快速迭代更新,零售、渠道、项目多管齐下布局市场,紧跟时代潮流探索创新营销模式,持之以恒为市场提供绿色环保的建材产品,铸就品质人居和健康生活。

于莫干山地板而言,荣誉是对发展历程的赞誉,更是逐梦前行的最好鞭策,未来,莫干山地板将初心以恒,继续为行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美好生活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进质量强省战略 ...

  • 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 ...

  • 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英川镇英川村新 ...

  • “中国质造—扶优计划”正式启动

  • 推进检验检测学科建设 服务新发展格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