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伊利2021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启幕 业绩再创新高品牌冠领全球

2020-12-09 16:2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收官在即,持续释放的健康消费需求让中国乳业展现了强劲复苏的发展态势。值此全球共抗新冠肺炎疫情、探索世界经济复苏道路的重要时刻,位居全球乳业五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伊利,又一次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12月8日,伊利集团“聚星成宇 耀势未来”2021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海南三亚盛大启幕,伊利冷饮事业部率先登场,采取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形式,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总结2020年取得的卓越成绩、共同展望2021年的美好未来。

2020年,伊利在董事长潘刚提出的“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这一愿景指引下,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携手全球合作伙伴积极把握市场机遇,业绩再创亚洲乳业新高,提前跻身“全球乳业五强”,品牌价值登顶全球乳业第一,完美诠释了龙头企业的全球新高度,更为中国乳业的全面振兴注入了强劲动能。

伊利2021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启幕

逆势增长跻身全球乳业五强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对全球经济造成巨大冲击。伊利携手全球合作伙伴,稳定奶源产出,严控每个生产环节的产品品质,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打通线上线下购买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健康的产品;同时持续推出创新产品,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和服务,输出健康生活方式,再次刷新全球乳业新高度。

通过一年来的不懈努力,伊利带动全产业链加速复苏、升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成功跻身全球5强,并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实现了2020年业绩逆势稳健增长: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737.70亿元,增长7.42%,净利润60.44亿元,增长7.00%,继续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其中,作为中国冷饮行业的佼佼者,伊利冷饮事业部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累积上市产品已达1000余种,连续28年产销量稳居行业第一,并陆续成功打造巧乐兹、甄稀、冰工厂、须尽欢等一系列明星品牌,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

伊利冷饮全线产品亮相大会

同时,伊利还斩获行业多项大奖,享誉全球。伊利收购的泰国本土最大冰淇淋企业Chomthana,被泰国公共卫生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2020 FDA质量奖”,进一步彰显伊利的全球化运营能力;26款产品获得拥有“舌尖上的奥斯卡”之称的顶级美味奖章大奖,成为2020年度全球获奖数量最多的食品企业;凭借7项指标全“优”,伊利蝉联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伊利品质与创新精神得到国际知名机构劳氏集团认可,获颁食品行业首个QbD认证……这一个个荣誉的背后都是伊利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成果,记载着共同的信念,记录着奋斗的脚步,纪念着过去的辉煌。

此外,面对2020年突如起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伊利作为乳业龙头企业,第一时间成立应对疫情工作小组,快速筹集抗疫物资驰援上游牧场和奶农、推动乳业全产业链恢复生产、有序运营、携手全产业链合作伙伴打通渠道,守护消费者舌尖安全与营养健康。疫情期间,伊利陆续捐赠2.8亿,陆续将营养物资送至全国抗疫最前线,向奋战在一线的医疗队员、科研工作者等提供营养支持,用爱心和营养持续守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守护者”,共同助力中国抗疫取得最终胜利。

乘风破浪向全球乳业第一进军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今年的领导力峰会上,董事长潘刚宣布集团未来战略目标:2025年挺进“全球乳业三强”和2030年稳健迈向“全球乳业第一”,并在会上再次强调: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理念,做消费者的“真爱粉丝”;坚持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做合作伙伴的“最佳拍档”,为集团未来发展制定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长期以来,伊利坚信“不创新,无未来”,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围绕全球健康领域的重要趋势,伊利整合全球的人才、智力、标准等资源,打造“全球智慧链”,持续构建全球创新高地。截至目前,伊利打造了母品牌及20余个子品牌,其中安慕希、伊利纯牛奶年销售收入在200亿元以上,金典、优酸乳年销售收入在100亿元以上,有10个子品牌年销售收入在10亿元以上。此次,伊利冷饮事业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首场召开就奏响凯歌,在2020年实现巧乐兹、甄稀、冰工厂、NOC须尽欢业绩攀升的基础上,2021年将对全线产品持续进行创新,进一步扩大产品家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口味的冷饮产品,切实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营养健康需求,不断续写新的发展辉煌。

伊利冷饮事业部在大会上推出多款新品

目前,伊利的合作伙伴已遍及5大洲,分布在33个国家,它们成为“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的核心力量。此次冷饮事业部大会上,有不少经销商通过视频短片,表达了对伊利的感谢与支持,感谢伊利公司的培养和伊利团队的辛苦付出。正是伊利长久以来与合作伙伴稳固的关系,双方共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从在内蒙古地区起步,到走向全国市场,再到收购泰国本土最大冰淇淋企业Chomthana,巩固全球乳业第一阵营领先地位,每一个成绩都是冷饮事业部与经销商合作的佳话。

伊利与全球合作伙伴共享、共建、共赢

“面对2020年严峻的外部形势和巨大的经济压力,伊利与广大合作伙伴心手相牵,同舟共济,全力挖掘业务突破机会和增长点,让我们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斐然成绩。”正如伊利集团负责人在冷饮事业部大会上致辞所说,站在“全球乳业五强”新起点上,伊利人正在以更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加快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助力“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洛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为食品药 ...

  • 四川省绵阳市特检所积极对特种设备开 ...

  • 江苏省高邮市高邮湖大闸蟹实现年产值 ...

  • 福建平和琯溪蜜柚首次出口美国

  • 一批工程机械设备在江苏连云港港码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