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喝了安牧山羊奶,一位母亲写下了这封信

2020-12-03 11:21: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亲爱的女儿:

展信佳!

这几天经常做梦,梦到你小时候的样子,穿着小裙子,牙牙学语。你小时候身体虚,我听别人说羊奶中钙含量是牛奶的1.3倍,对发育中的小孩及青少年骨骼的生长有明显的帮助,为了给你补充营养,爸爸妈妈专门订购了山羊奶。但是,你闻到扑鼻的膻味,总是皱着眉头不肯喝。现在一想到你当时痛苦的样子,妈妈的鼻子还是酸酸的……那时候就在想,这个世界为什么就没有去膻的山羊奶呢?

转眼之间,你也当了妈妈。那天你跟我说:“妈妈,养儿方知父母恩,为了给孩子补充营养,让他的体质不输在起跑线上,我到处咨询。记得你和爸爸说山羊奶营养价值高,我也订购了,但是膻味太大,孩子一直不喝,怎么办呀?”孩子啊,你小的时候,爸爸妈妈也有同样的苦恼,为了让你喝山羊奶,也是绞尽脑汁。

不过,今天妈妈给你写信,是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前不久爸爸妈妈去宁波旅游,看到很多人去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宁波全食展,我们就去逛了逛,结果真的遇到了“宝贝”——安牧乳业(江苏)有限公司生产的山羊奶。

去膻味,安牧是专业的。

孩子,你也知道,你爸爸对羊膻味的抗拒程度可以用“惊天动地”来形容,但是他却接受了安牧山羊奶。我一问才知道,原来,这款安牧山羊奶是没有膻味的,你一定觉得不可思议吧!妈妈还专门去问了展会上的工作人员,她告诉我,安牧山羊奶是采用双重去膻技术的。

第一重,饲养脱膻,工作人员和我说,他们将公羊和母羊分栏养殖,也就隔离了公羊腺体的膻味,从根源上避免了公羊的腺体污染。

第二重,生产除膻,安牧采用去膻生产技术,在生产中加温脱气,过程不添加化学试剂,进一步物理除膻。

经过两重的去膻,安牧山羊奶真的达到了0膻味。

奶香浓郁,安牧也是专业的

你一定又会说,没有膻味,那还是正宗的山羊奶吗?还是妈妈了解你吧!其实我也担心这个问题,为了有保障,我自己也喝了一盒安牧山羊奶,奶香浓郁,我们逛完了展会,还觉得嘴里留有余香。我和你爸爸都很好奇,所以又专门转悠回安牧的展位,经过询问才知道,安牧将新鲜的羊奶消毒以后,浓缩为羊奶炼乳,不影响羊奶本身的奶香。

工作人员还说,为了提升羊奶质量,安牧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最后选择了纷美包装,听说呀,这可是全球屈指可数的液体食品无菌包装供应商之一,而且,安牧还采用先进的乳品生产线,一跃成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设备最先进的羊乳制品生产企业。有了技术保障,山羊奶的质量也大幅度提高,可以放心给孩子喝。

遍布线上线下渠道,购买方便

真是老糊涂了,和你说了这么多,还没告诉你去哪里买。妈妈知道,你们年轻人喜欢网购,安牧山羊奶的网购销量很好的。但是我们年纪到了,网购不方便,所以,我和你爸爸还专门去超市逛了逛,也发现了安牧山羊奶。听售货员说,很多宝妈去买山羊奶,而且还有很多回头客的。

说到这里,就想和你分享一个我们去展会的故事:为期三天的展会,安牧每一天都是“人满为患”,我和你爸爸好不容易才排到队,尝了一盒安牧山羊奶。现场的顾客都赞不绝口,我们活了大半辈子,还很少见到这样的盛况呢!所以呀,安牧山羊奶不仅仅适合小孩子,也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现在你爸爸就经常买来喝。

产品多样,满足多种需求

对了,这次有幸还尝到了安牧的酸奶和奶酪。我记得你小时候就爱喝酸奶。年纪大了,总是容易想起过去的事情,我就记得呀,每次带你去超市,你都盯着酸奶,想想你小小的手掌抱着酸奶喝的样子,就觉得温暖。我和你爸爸尝了,安牧的酸奶和奶酪味道也很好,你下班以后,抽时间去买点儿。听说,安牧快出新品了,你有时间就多关注一下,对孩子身体好呀!还有啊,2021年的3月4日到6日,安牧还参加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全食展,我和尼你爸爸准备再去逛逛。

过几天天气好了,我和你爸爸就带着安牧山羊奶去看小外甥。

顺祝

安好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以“五力”党建工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开展安全隐患“清 ...

  • 江苏省海安市胡集街道周吴村大力发展 ...

  • 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一派繁忙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