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地板教你挑选木地板

2020-12-02 16:5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装修,可能是大多数人这辈子遇到的最大琐碎工程,漫长需要权衡的因素堪比挑选结婚对象。装修一次,除了把你所掌握的知识储备倾囊而出外,甚至要从零了解繁杂的行业知识。其中一关,就是地板的挑选。今天,兔宝宝地板教您如何选?

   先来说说地板怎么挑选。

兔宝宝复合木地板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的地板,一定程度上克服了实木地板湿胀干缩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

在挑选的时候,兔宝宝地板教您这么看。

看木种

不同的木种价格相差很多,有时候可能是一字之差,但是价格就差多了,购买时一定要看清材质,不要轻易被商家忽悠了。

一般来说,高档的木材有柚木、美国红橡等;中档的有圆盘豆、栎木(橡木)等;较为普遍的是番龙眼等之类的木种。

看结构

我们买地板时,可以通过多层实木地板的四边榫口,看每一层的材质,实木多层地板就是每一层都是实木的!注意观察地板的横截面,也可以发现纹路是正面的延续!

看环保

实木多层地板多使用甲醛释放量较低的胶黏剂,比如大豆植物胶水等。正规的品牌地板产品,会有环保等级或者环保检验报告,会显示甲醛和苯的释放量有无超标。在环保方面,类似兔宝宝复合木地板这样的大牌产品会比较有保证。

说了这么多实木多层地板的挑选注意事项,顺便说一下它的优点。

优点

性价比高:由于兔宝宝复合木地板所用的材料都是原木,所以脚感和实木地板一样,几乎没有区别。并且表面用的都是高档木材,看起来和实木地板一样。比起实木地板价格又便宜很多,所以性价比很高。

易打理:实木多层地板的表面涂漆处理的很好,耐磨性很高,且不用花太多精力保养。

结构稳定:实木多层地板的三层或多层纵横交错的结构,使其具有很强的稳定性能。有效克服了地板热胀冷缩过程中产生的离缝和变形现象,更稳定耐用,不易变形。

说了这么多,你学会挑选地板了吗?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以“五力”党建工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开展安全隐患“清 ...

  • 江苏省海安市胡集街道周吴村大力发展 ...

  • 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一派繁忙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