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

2020-12-02 13:0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7日,“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榜单揭晓。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凭借优秀的人才战略和迅速响应市场、不断精进的组织效能,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同时在11月13日获得“2020上海CSR实践非凡雇主”称号。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由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评选发掘并褒奖创造和拥有杰出雇主品牌的标杆企业,促进企业更加深入地推进雇主品牌建设。

在评选过程中,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从58658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中国最佳雇主100强”。不仅是评委会和社会各界对东方雨虹品牌理念的认可,更是东方雨虹对社会责任的最真践行。

“最佳雇主”评审委员会对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的人才和组织体系给予高度评价:“面对越来越复杂多变的外部市场环境,东方雨虹选择主动拥抱、精耕细作,从大区到各省级公司一体化经营。围绕‘以人为本、以专业为本、以团队为本、以执行力为本’的人力资源战略,以‘高目标、高绩效、高激励、高成长’的顶层策略,持续优化管理机制与体系,以竞赛机制保持创新激情,以奖励机制激发创新意识,推进‘平台+创客’的经营模式。”

在坚持高质量稳健发展的过程中,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始终致力于构建和完善招聘、培养、激励、薪酬体系,不断夯实人才梯队建设,积极打造高效人才供应链,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同时,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通过成立商学院、推行“我的薪酬我做主”、开通“员工心声”通道、建立PK机制等一系列举措,完善学习、沟通及激励平台,激发个体与组织活力,充分展现了东方雨虹作为龙头企业的创新性与领先性。

面对外部经济环境的挑战,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以“变”应变,积极向内求索,培养内生韧性,对抗外部风险。持续优化人才与组织效能,最大限度发挥企业标杆的“内生力量”。

在发展中精进,在精进中革新。25年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不断积蓄自身力量,树立行业标杆,以此吸纳更多领域内的创新型人才,也为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形成良性循环,朝着实现“世界的东方雨虹”伟大梦想前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以“五力”党建工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开展安全隐患“清 ...

  • 江苏省海安市胡集街道周吴村大力发展 ...

  • 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一派繁忙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