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岳阳东方雨虹上榜2019年度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2020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

2020-12-02 13:0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0年湖南智能制造对接合作推进会在长沙举行,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获“2019年度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认定授牌;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布“2020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名单,岳阳东方雨虹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质量再次上榜。


智能制造作为全球制造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特别是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冲击,智能制造抵御风险、快速应变的能力突显,更加促使全球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作为东方雨虹辐射中南市场的重要生产基地,岳阳东方雨虹抓住机遇,通过科技创新,实现快速技术革新与成果转化,变技术为生产力,不懈提高智能化水平与创新能力,现拥有年设计产能3000万平米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7000万平米的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4万吨的水性涂料生产线,30万吨的装饰砂浆生产线等。

湖南制造业企业百强榜单按照参照国际上通行和中国企业联合会的做法,以2019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岳阳东方雨虹始终坚持质量至上,不断完善产品体系、生产与供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岳阳东方雨虹将继续提升经营品质,为湖南省经济加快产业升级、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以“五力”党建工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开展安全隐患“清 ...

  • 江苏省海安市胡集街道周吴村大力发展 ...

  • 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一派繁忙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