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地板分享地板+木门的色彩风格搭配

2020-11-26 17:23: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没有永不过时的风格,只有谈得上经典的风格。在家装的时候,我们总是十分纠结风格的选择,这也喜欢那也喜欢。但我们可能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家装风格的实用性。我们要考虑的户型、采光、居住需求等多种因素,兔宝宝地板觉得只有适合自己家的风格才是最好的风格搭配。

地板和木门作为地面和墙面的两大主角之一,它们之间的搭配也有很多可借鉴的法则。今天兔宝宝地板就带你们走进地板木门的搭配课堂,看看小小的空间能玩出什么样的花样。


通常来说,深色地板在中式家装风格中搭配的比较多。很多人会觉得深色地板和木门耐脏,其实不然,反而是深色家具更加容易显灰尘。同时深色“显瘦”,它有一定程度收缩视觉的效果,所以当地板搭配上木门的时候颜色就不宜再选较深颜色了,不然容易让人产生一体的混淆感,从而减少了居室的层次感。兔宝宝地板建议可选择白色或者原木色的木门,这样构成对比搭配,反而会让居室在整体空间结构上更有条理性。

中性色地板属于“百搭”款,一般来说,任何木门颜色都能很好的与其进行融合搭配。很多客户挑选中性色地板喜欢搭配上原木色或者浅色系的木门,不仅容易搭配,而且视觉上也更为和谐统一。

浅色地板大多以米白色或者土黄色为主,对于小居室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浅色地板可以让小居室看起来更宽敞、明亮。尤其是户型采光不好的时候,浅色地板能更好的平衡视觉问题。这时在木门颜色的选择上,也应以浅色系为主,像是白色、原木色等,这样会让人更舒适自然。



搭配总结

浅色可以让空间感更加宽敞明亮,对于小户型或采光比较差的空间,一般建议选择浅色地板和浅色木门的搭配。

从空间的整体颜色搭配来说,木地板的颜色需要结合墙面的颜色来搭配,一般建议木地板颜色比墙面、天花板颜色深,这样才不会显得头重脚轻。

从地面到墙面,再到天花板,颜色依次渐变的空间感,令人非常和谐自然。

浅色地板还有一个好处是模糊地面和墙面的边界,让整个空间浑然一体,也是小户型显大的秘诀。注意配合百搭的白色踢脚线使用,既不影响层高,也不会打破整体的和谐。

兔宝宝地板给您带来的地板木门色彩风格搭配,您知道怎么做了吗?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伊利持续深化智能化驱动 为消费者打 ...

  • 2020北京金秋全民购车节在五棵松 ...

  • 河北省黄骅市汽车及零配件产业加速发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农 ...

  • 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馆遍藏世间珍馐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