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介绍

2020-11-17 17:25: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周黑鸭),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营销及零售休闲熟卤制品企业,主营业务为卤鸭、鸭副产品,卤制红肉、卤制蔬菜、卤制家禽及水产类等其他产品。目前产品包装形式主要有气调保鲜包装、真空颗粒包装。“会娱乐更快乐”是周黑鸭的品牌理念。努力成为年轻、有活力兼具文化底蕴、生活品味的品牌是周黑鸭品牌目标。周黑鸭相信,可口、卫生、方便的产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乐趣和更好的体验。

长期以来,周黑鸭始终坚守连锁经营管理模式和“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保持特色,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截至2020年6月末,周黑鸭门店总数达1367间,覆盖国内121个城市。现有湖北武汉、河北沧州、广东东莞三大现代化工厂,正在稳步推进全国五大区工厂布局,以辐射全国门店。线上覆盖了22个国内主要电商平台,为了迎合主力消费群体生活习惯的改变,周黑鸭的产品于90个城市提供外卖服务。

周黑鸭连续4年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荣誉证书,安全优质的产品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年轻、休闲的品牌定位,更是赢得了众多年轻白领和学生一族的喜爱。

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周黑鸭”人始终践行“食”字理论和“树根”文化,为振兴中国民族产业,以产业报效祖国的决心而努力奋斗,矢志实现“百年品牌,走向世界”的梦想!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让茶油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竹编加工 ...

  • 国内品牌实体店及百货商场客流量呈回 ...

  • 第14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福建省 ...

  • 红灯笼照亮致富路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