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逆势破局 强力终端”莫干山地板培训会暨年终大促启动会成功召开!

2020-11-16 11:1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1月3日-4日,“逆势破局 强力终端”莫干山地板培训会暨年终大促启动会盛大召开!莫干山地板营销系统成员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家人们齐聚,共享知识饕餮盛宴,一起吹响年终收官之战的号角,勠力同心寻求突破之道,携手赢战年终大促,创造辉煌战绩!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家居行业的加速洗牌,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市场形势较为严峻。唯有精准洞察,主动出击,寻求突破,才能逆势增长。

终端是面向消费者的第一窗口,也是销量突破的重要手段。加强终端销售技巧,获客并达成签单是首要其冲的。为此,莫干山地板特邀九鼎(中国)营销咨询机构高级讲师刘孝明老师授课培训,刘老师是国内著名终端业绩提升专家、6S业绩提升系统创始人、销量倍增管控模式打造训练专家,拥有10年咨询策划与培训经验,为众多零售企业做过培训或咨询策划服务。

刘老师细致且声情并茂地演绎分析了终端销售的各种问题,现场仔细教授大家借助微信、QQ群等新媒体,借用装修公司、设计师等各种主体优势进行获客,任何销售行为的实施都应该以消费者利益为首要出发点。培训现场大家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与讲师互动,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相信这场干货满满的培训,会在日后的营销工作中带给大家诸多的启发与帮助。

促使终端销售成功的因素有很多,技巧很重要,专业知识同样不可忽视。对于莫干山地板品牌来说,每一位终端销售都是形象大使——亲切专业的专家,尽可能全面了解包括产品在内的所有家装知识。

莫干山地板市场部经理王帅现场进行了产品卖点及竞品讲解,作详细的地板安装和售后培训,深度剖析全品类产品,分析竞品并分享对应话术,提出消费者疑虑的各种质量问题并予以对策。经销商家人们专注倾听产品知识培训,主动提出营销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相互探讨,寻求最佳回复答案。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在座的各位都将成为专业的产品专家。

光阴似箭,转眼间2020年已经迈入第四季度,“匠心中国”第五季如约而至,年度收官之战的号角正式吹响,莫干山地板年终大促在现场所有人的共同见证下盛大启动。启动会上,大家展示着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自信,积极迎战,攻坚决胜年终大促,创造年度战绩巅峰!

启动会上,莫干山地板营销总监周驰详细讲解“匠心中国”第五季年终大促的活动方案,尤其是方案落地执行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以及公司的优惠政策,让在座的每一位经销商家人都能够熟知活动方案并严格执行,让消费者真正享受最优的政策、最好的产品、超值的价格、超多的豪礼。

精英大咖,高端分享

明明很努力,却似乎并没有拉近与理想之间的距离。只有与成功者并肩而行,才能看得更远走得更远。本次“逆势破局,强力终端”培训大会暨“匠心中国”第五季启动会,精英大咖齐聚,杭州军顺建材有限公司的职业经理人王孙良、芜湖市宏大木业有限公司CEO余章亮以及杭州越杨装饰有限公司的职业经理人杨康能被特聘为莫干山品牌管理学院讲师,现场分享成功之道。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杭州军顺建材有限公司的职业经理人王孙良,王总进行了门店零售、促销、团队打造分享,他经营萧山莫干山地板3年时间,门店零售业绩翻8倍,拥有丰富的活动经验,与大家分享探讨独具匠心的团队管理心得。

深耕家装渠道10余载,第二位大咖讲师是芜湖市宏大木业有限公司CEO余章亮,与大家分享家装渠道开发经验,他同百余家家装公司合作,仅用5年时间打造了当地行业标杆。余总分享多年拓展家装渠道的经验,大家获益匪浅。

最后一位大咖讲师是来自杭州越杨装饰有限公司的职业经理人杨康能,她深耕杭城家装市场十五载,对大型装饰公司及项目经理合作具有独到见解。杨总针对大型装饰公司项目合作的特点进行具体分析,给大家传授满满的干货,现场掌声连连。

在喧嚣中寻求转机,在静谧中积蓄力量,“逆势破局 强力终端”莫干山地板培训会暨年终大促启动会圆满举行,通过本次培训,相信所有人都会以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姿态,不断冲击销售制高点,全面赢取2020年收官之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衢州:质量强市 品牌加力 标准 ...

  • 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建设“ ...

  • 常益长铁路益阳段首片箱梁按节点要求 ...

  • 湖南省消委会、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网络 ...

  • “西安制造”有望再迎高光时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