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聚焦CCFA新消费论坛 足力健斩获两项大奖

2020-11-09 10:44: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8-29日,“CCFA新消费论坛——2020中国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发展峰会” 在上海召开,峰会以“时尚无界 创领生活”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400多家知名品牌及时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800余位负责人及高管出席峰会。

作为老龄制造业的代表企业,足力健老人鞋受邀参会,并斩获“整合营销最佳实践案例”、“品牌转型升级最佳实践案例”两项大奖。

足力健品牌成立于2015年,发展至今,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初衷,秉承“关爱老人、关爱父母、关爱自己”的企业理念,坚持“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价值观,致力于解决老人穿鞋难题,用专业舒适的老人鞋产品、实在价格、厚道贴心的服务践行着“让每一位老人都过上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的企业使命,立志成为全球老龄消费品龙头企业。

企业通过5年的稳步快速发展,从发现市场蓝海定义老人鞋品类开始,通过不断地革新积累,用241项专利技术做支撑,不断更新着大众对老人鞋产品的认知。

在鞋子的研发上,足力健成立之初便建立了用户研究中心,采集老人脚型数据、挖掘老人穿鞋需求,根据老人脚型特点,自主研发专业老人鞋楦,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成立“人类工效学研究中心”,以国家科研标准研究老人鞋,只为让产品更好地做到“专业“二字。

在鞋子的服务上,足力健团队多次去日本学习,将半跪式服务引入推广到每一家门店,建立以服务为核心的商业思路,打造属于足力健老人鞋的“极致服务“,并启用“一年内开胶断底免费旧鞋换新鞋”的品牌承诺,让足力健服务在业界和老年人群中有口皆碑。

在鞋子的生产上,2017年足力健开始筹建自己的工厂,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配套鞋材的制作,到成品组装,实现了90%以上的鞋款自产,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更大程度地让利给客户。为实现制鞋产业由“制造”向“智能化”产业升级改造,足力健达成与意大利国际鞋服机械设计制造商罗伯特公司的合作,创新创造出了一流的制鞋产业生产线,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

在鞋子的设计上,无论是华人设计师时晓曦的参与,还是椰子鞋的设计师杰夫的跨国设计,都让老人鞋产品兼顾舒适的同时,为产品注入潮流元素,满足老人群体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为了积极应对老龄化,足力健开始战略性地创建老龄消费品生态模式,成立老龄产业研究院,专注于老龄产业研究,依托足力健品牌和渠道力量,整合老龄产业资源,洞察老龄产业发展趋势,逐步从老人鞋延伸到老龄消费品产业。

随着老龄化进程的加速,老人群体的消费升级,对老龄制造业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对老人们日益增高的物质生活需求,目前老龄产业生产力尚不能完全满足,行业还有很可观的发展空间。在巨大的市场潜力面前往往意味着更激烈的竞争,足力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从定义行业新品类到老龄制造业的行业引领者,用清晰的企业发展战略稳固着自己的行业地位。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开展 ...

  • 江苏省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右岸街站 ...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设“公共 ...

  • 河南省三门峡市用标准化管理走出非公 ...

  • 2020中国国际塑料展暨第四届塑料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