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上榜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百强榜

2020-11-04 17:2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胡润百富、百富天启、前程无忧三方联合发布《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排行榜》(China's Best Employers during Covid-19)。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凭借在疫情期间的快速反应和积极应对上榜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百强榜。

据悉,该排行榜评选的100家优秀大型民营企业在面对“黑天鹅”事件能够快速反应,积极利用人力资源手段维持企业正常运行,同时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利益、安全和满意度,并全面承担社会责任,是民营企业应对疫情挑战的杰出雇主标杆。

面对疫情的考验,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全力驰援,践行担当,联合分子公司、合伙人,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等全国二十余城市防疫应急项目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服务。

面对“黑天鹅”,东方雨虹炼刚骨以安身,排除万难科学有序复工,仅2020年上半年,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荣获专利证书近百项。9月,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荣登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上市企业500强”榜单。10月,荣登“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第23位。

在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公布的2020年第三季报告中,前三季度营收149.78亿元,同比增长16.15%;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1.30亿元,同比增长43.35%,尽显奋斗英雄本色,不负社会和投资者期待。

永不停歇,永不懈怠。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愿以服务为本,以创新为剑,用行动彰显企业力量,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为坚守“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济南高新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 ...

  • 河北省滦州市年产能力500万吨特钢 ...

  • 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建设现场 ...

  • 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