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农发行东西湖区支行政策性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11-04 21:12: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武汉市东西湖区支行向武汉爱帝东域服饰有限公司发放贷款370万元,用于成衣及面辅料采购,为疫情后民营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稳健发展注入了政策性信贷“及时雨”。


武汉爱帝东域服饰有限公司员工正在生产车间抓紧加工出口成衣

武汉爱帝东域服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服装服饰、针纺织品、床上用品、鞋帽的生产及销售,针纺织品的开发、设计及技术推广,日用百货、家用电器、化妆品、文化用品、办公用品、数码产品、通讯设备、工艺礼品、电子产品、建筑材料、装潢材料的销售,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通过开拓国内外市场,营销成功多家国内外著名服装企业。

农发行东西湖区支行根据总行《关于加强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管理的指导意见》规定,按照《武汉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稳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要求,对符合国家产业、环保及出口鼓励政策的深加工农产品销售企业,采取“一企一策”制定专项融资方案,利用信贷纾困专项资金,及时提供高效便捷的政策性金融服务。

该行主动对接武汉爱帝东域服饰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收到企业贷款申请后,第一时间向上级行专题报告。在上级行的关心支持下,各部门齐心协力合规有序操作,及时为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该笔贷款的发放使用,缓解了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民营小微企业的流动资金压力,支持武汉爱帝东域服饰有限公司与国外一家综合性体育用品零售商合作完成2176.22万元销售合同,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和就业,提高国家出口创汇能力。

(吴和平 胡光磊)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济南高新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 ...

  • 河北省滦州市年产能力500万吨特钢 ...

  • 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建设现场 ...

  • 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