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更懂中式烹饪,老板蒸烤一体机轻松烹出国宴菜

2020-11-02 17:2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31日,老板电器携手中华老字号杭州知味观味庄和中国饭店协会,在杭州举办“城市招牌菜 焕新中国味(杭州站)”活动。活动现场,大厨使用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烹饪杭州招牌菜,同时也是国宴菜的蟹酿橙和叫化鸡,检验老板电器产品的硬实力,展现现代厨电科技对传统中式烹饪的传承和革新。

(见证现代厨电科技对传统中式烹饪的传承和革新)

浙江省家电协会会长赵来娟,杭州市质量协会秘书长王美凤,杭州市物价协会秘书长王荣根,中国饭店协会酒店星厨委秘书长顾牥耘,老板电器副总裁蒋凌伟,老板电器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韩少城等出席了活动。

(老板电器副总裁蒋凌伟)

大厨+蒸烤一体机,轻松烹出正宗招牌菜

杭州菜是中国传统八大菜系中浙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特点是清、香、脆、嫩、爽、鲜。曾在G20杭州峰会国宴上出现的蟹酿橙、叫花鸡腿,就是杭州菜的两道招牌菜,数百年来深受广大食客喜爱。

活动现场,大厨精心准备好蟹酿橙、叫花鸡腿两道菜的食材,并放进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中,选择好烹饪模式,一键按下,便完成了这两道菜的烹饪工作。

(知味观大厨现场烹饪)

出炉时,蟹酿橙、叫花鸡腿的品相均完好,一道散发出悠悠的清香,一道散发出浓郁的香气。食用过程中,鲜美的蟹肉中带着橙子的清鲜,口感嫩滑,叫花鸡腿则鲜嫩多汁、酥烂脱骨,引得现场的老饕们赞不绝口,直呼这是视觉与味蕾的双重享受。

技术丰富成熟,老板电器造就蒸烤神器

不用关注炉火大小、时间长短,不用黄泥和窑火,也不用千里寻觅美食,老饕们就能品尝到国宴菜蟹酿橙、叫花鸡腿的正宗味道。这得益于老板电器应用在老板蒸烤一体机上先进的厨电科技。

蒸、烤两种烹饪方式,是中式烹饪里两种基本的技法。老板电器深耕厨房领域41年,对中式烹饪技法和文化有着深入的研究,拥有丰富且成熟的蒸、烤技术储备。研发生产蒸烤一体机时,老板电器将蒸、烤两种烹饪技法有机地组合在一起,打造极致产品力,使产品实现“更强性能、更多功能、更优空间、搪瓷更耐用、智能更高端”,满足中式烹饪和中国厨房的需求。

以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为例,它拥有鲜嫩蒸、营养蒸、高温蒸三大蒸制模式,专业温度烹饪专属味道,活动中的蟹酿橙就是通过营养蒸模式做出的。值得一提的是,老板电器独创150℃高温蒸,蒸制过程中烤管辅助二次加热,食物蒸得更透,烹饪速度更快。

同时,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拥有3档蒸汽嫩烤,烤制过程中,通过精准提供湿蒸汽,使烤出的食物外焦里嫩,香气更足。杭州的招牌菜叫花鸡,就是蒸汽嫩烤模式下诞生的国宴美味。相比纯蒸纯烤,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的蒸烤性能更强,使蒸的更透、烤的更多汁。

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的蒸烤还能交替组合,形成多段烹饪,无论是先蒸再烤,还是先烤再蒸,都能使食物层层入味,轻松做出上百种大餐。

(老板蒸烤一体机蒸烤组合烹饪)

此外,老板蒸烤一体C906拥有更多功能,一台顶多台,发酵、保温、解冻满足不同中式烹饪技艺需求。在空间上,能契合中国厨房的橱柜适配,提升厨房空间利用率,做到相同尺寸,容量更优。搭载的搪瓷内胆,最高可耐500℃高温,耐用不变色,还容易清洁打理。8寸触摸彩屏,更是让操作变得简单;手机互联智能菜谱,让厨房小白也能一键轻松烹饪招牌菜。

高端蒸烤一体机,更多人选择老板电器

中国烹饪文化博大精深,中式烹饪技法繁复讲究,现代厨电科技的参与,能满足消费者更多的乐趣,打开更多想象力。老板蒸烤一体机如此强大的产品科技实力很好的满足了中国厨房的需求,当然更多人选。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老板电器在8000元以上价格段的高端蒸烤一体机,销量占比37.6%,位列行业第一。老板电器最新公布的半年报也显示,蒸烤一体机同比增长385.8%。浙江省家电协会会长赵来娟表示,希望像老板电器这样的头部企业能够在未来不断地提高蒸烤一体机的产品力,给我们的消费者和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惊喜。

(浙江省家电协会会长赵来娟)

“高端蒸烤一体机,更多人选老板。”老板电器副总裁蒋凌伟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加深对中式烹饪的研究,致力于更懂中式烹饪,提升蒸烤一体机的产品力,让它像油烟机、灶具一样成为中国厨房里的必备厨电,创造中国新厨房,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打造千余件政务服务“指尖办”

  • 东莞市全面实施质量变革战略推动防疫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近 ...

  • ​陕西省榆林象道国际物流园成为陕北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宾阳县古辣镇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