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书香门地卜立新: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成为逆境的攀登者

2020-11-02 11:48: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0月31日, 以“绿色、效益、健康、科技”为主题的2020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湖州市安吉县召开。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并作为第一家优秀企业发表了“绿色生态、协同共赢、情感科技、智感生活”为主题的主旨演讲。

本次峰会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支持,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与安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峰会深入探讨当前国家林业产业经济政策,围绕全球地板发展趋势、科技创新,以及地板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度讨论,推动中国地板行业的技术创造和产业升级,促进全球地板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先生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先生发表演讲中表示越是在艰难的环境中,企业就越要注重稳步发展,重质量、重生态,打造可持续发展道路。

2020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五载倏忽,我们见证了行业的发展与蜕变,推动合作进程,同舟共济。5年来,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风云变幻,有起有伏,但全行业之间的务实合作始终持续推进,合作日益深化,为促进行业的和平稳定、发展繁荣增添了动力。

时至今日,行业无法用原有的规则和经验去判断市场及经济的变化,我们需要思考如何打造地板行业绿色产业链?

严守“质量”和“责任”为根本,厚度优于速度,2020年书香门地将质量管理升级为“质量领先战略”,秉持着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利用互联网思维打通内部ERP系统,建立完善的产品追溯程序,从基材-工艺-出库,实现全程可视化追踪,每一块地板都经过CNAS检测验证,实现全方位的品质管控与管理。我们时刻铭记自己使命与责任,恩字有因,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我们始终向着可持续发展的有责任的企业坚定前行。

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我们如何打造行业生态效益,使之更好的转化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于整体家居行业而言,地板行业的发展相对来说是滞后的,勤修“内功”是每个地板企业的必经之路,消费者对地板的认知,行业的乱象,异军突起的竞争对手,对于我们而言,要提升效益不能单单只靠销售,是需要提升我们地板行业的社会地位及社会认可度,是即使在困境中都有强大的抵御能力,塑造企业品牌价值与社会价值,正视行业差异,协同共赢,用拥抱和包容的心态学习国际品牌,从品牌理念、产品质量与服务,深度学习与技术探讨,真正能打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百年民族品牌,得风气之先,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成为逆境的攀登者。

地板行业如何“探索未来”?在大家居环境之下,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始终探讨的核心,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改变了现代的人居生活,面对时代的发展,传统的地板行业如何实现地面材料的变革?2020年书香门地将“美学”与“智造”相结合,利用智能传感系统与地板木艺的融合,实现了智能感光指引与智能灯光切换系统的突破,用科技结合产品创新推动书香门地在“探索”未来生活场景改变的数据燃料,用人性关怀体验情感科技,打造智感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打造千余件政务服务“指尖办”

  • 东莞市全面实施质量变革战略推动防疫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近 ...

  • ​陕西省榆林象道国际物流园成为陕北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宾阳县古辣镇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