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前行的高度丨2020莫干山板材高端家具板发布会暨核心经销商战略研讨会圆满举行

2020-10-29 17:5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0月26日,“前行的高度”2020莫干山板材高端家具板发布会暨核心经销商战略研讨会盛大召开,公司领导、全国核心经销商、供应商以及战略合作客户齐聚,共享新品发布荣耀盛典,同时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全国消费者实时转播现场盛况,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致欢迎辞,感谢现场所有嘉宾的莅临,共同见证莫干山高端家具板新品发布。

▲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全建作《后疫情时代,如何发力》主题分享

疫情过后,建材家居行业竞争格局演变,普遍面临的增长症结,如何突破,实现增长?姜总指出,现在板材企业,不仅发展模式相同,产品差异化也越来越小,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想要实现突破,就要做到产品极致化,产品特色化,渠道多元化,门店数字化,聚焦品牌核心价值,保持品牌年轻化,突破产品创新瓶颈,抓住机遇,聚焦客户,回归价值。

▲夏特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徐世东作《消费升级中的“危机”》主题分享

徐总从夏特对“美好”一词的认识出发,引出印刷装饰纸对于板材美感的作用。徐总表示所谓的消费升级,就是消费者愿意付出更高的成本购买与自我价值相匹配的产品。购买即是一种身份的认同,购买也是一种意见表达。消费升级带来极致化产品与个人崛起。而对于装饰材料行业而言,饰面(印刷装饰纸)是可以贡献高投入产出比的原材料,也是家具板材行业最应该优先升级可以迅速提升终端产品质量的原材料。这次夏特与莫干山携手,也希望可以为消费者带去更高端的产品,让生活更美好!

▲莫干山家居研究院副院长桂成胜作《2021莫干山板材新品推介》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消费者对健康环保家居需求和要求不断攀升,莫干山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产品,本次新品推介包含高端家具板,29款花色,经典引领;PET环保板,一板到底,符合当下流行趋势;豆茵·无醛板,环保升级,开启无醛新生活;高强阻燃板,A级阻燃,绿色环保。实力在线同时,颜值也个个扛“造”。

▲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叶斌进行2021莫干山板材速装战略布局

2018年,莫干山布局速装业务,速装在探索、发展的过程中,总结了一套符合莫干山营销体系的操作模式,根据市场变化,抓住机遇拐点,调整策略,顺势而变。叶总详细讲解了2021速装发展布局,政策变化等,以及介绍速装门店全新形象,2021全新出发。

探享未来—新力量 唱响新声音  

▲莫干山板材少帅俱乐部成立+少帅访谈

莫干山板材在发展的25年历程中,有一批坚实的同行者,为了更好地育才未来力量,赋能“精英二代”,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前行的平台,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和意识,从“商二代”向“创一代”转型。运用现代管理思维,拥抱互联网,学会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和工具,围绕数据提高客户体验,细节创新,进行经营模式转变,建立自己的营销团队。

莫干山板材的“商二代”肯吃苦,头脑灵活,经验丰富,对于市场,他们与时俱进,他们认为老思路无法适应现在市场高度成熟,竞争环境激烈的现状,需要进行模式上的创新。访谈以“ 家经济下,如何实现销量持续增长”为主题展开,对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围绕直播卖货,工装渠道开拓,借助新媒体批量获客,签单等特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家庭场景中各类智能终端也不断涌现,让品牌有了更多营销触点,实现流量池的转化,莫干山板材针对下一步广告投放进行了重新规划。上海盟聚信息科技有限广告公司魏静女士作《2020互联网广告价值报告》主题分享,向核心经销商分享了2020互联网广告价值,介绍了下一步投放方案,实现精准投放,让品牌推广更具渗透力。

▲莫干山板材与微盟签订战略合作

      公司领导、全国优秀经销商、供应商以及战略合作客户共同就家具板推广,速装发展,渠道下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集思广义,为莫干山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赋能经销商,从优越到卓越,莫干山板材大商高绩效组织进化总裁班正式启动,特邀北京和君智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刘勇、康玎两位老师,从“跨越、进化、传承”三大难题入手,系统讲解卓越公司管理、卓越团队打造、卓越营销重构三大体系,引导经销商利用新营销思维,进行管理,在愈加红海的激烈市场竞争中持续创造非凡业绩。

「 培训现场」

赋新美好,新产品、新花色、新形象,重新起航;探享未来,未来力量,核心力量,战略伙伴,聚力前行;合创共赢,赋能学习,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宁安市秋收工作基本完成 粮 ...

  • 连云港港充分发挥港口对接航线和公铁 ...

  • 年度盛会强劲来袭! “福田汽车第一 ...

  •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特色藤铁工艺产业 ...

  • 自动售药机“进驻”重庆大渡口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