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大自然实木地板(柚木),采用缅甸“国宝”木材精制而成的地板

2020-10-29 17:56: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与我们领土交界的缅甸,有一种国宝,这种国宝从神秘的深山老林间逐渐走入世人面前,并一跃成为缅甸国家的骄傲与象征,甚至成为全世界人民都争相抢夺的宝贝。它,就是号称“缅甸三大国宝之一”的柚木。这种柚木因独特性与稀缺性,成为当今时代下极其珍贵的一种木材。

柚木,又称胭脂树、紫柚木、血树等。是一种热带落叶或半落叶大乔木,原产缅甸、泰国、印度等地,后期我国的云南、广东、广西、福建、台湾等地也普遍引种。一棵成年柚木可高达40-50米,胸径2-2.5米,干通直,它对生长环境要求极高,但木材经济价值高,一度被誉为木材界的“万木之王”。

因其高贵典雅的外观,质地坚硬且稳定的材质以及对多种化学物质有较强的耐腐蚀性,柚木成为如今使用范围最广泛的木材之一。从室外的桥梁、凉亭到室内的地板家具,从豪车到钢琴等,各个领域都能看到这种名贵乔木的身影。近年来,柚木被加工制作为地板也成为人们的流行选择,大自然实木地板便是其中代表产品之一。

大自然实木地板(柚木),从森林中甄选这种野生天然的柚木木材,能够从地板源头保证材料的环保与健康。同时在加工制作过程中,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采用了压干法核心技术,在长达45天的持续高压作用下,提高木材密度,使得木材细胞得到优化,提升细胞内原生质层的结晶度。通过热压增密优化木材结构,突破了木材物理烘干下限,使木材稳定性提高20%-65%以上,让地板更稳定抗变形。

同时,在产品安装上,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单片地板安装3个金属卡扣,它的拉力比单片锁扣地板高了近2倍,重压之下,保证地板双重稳定,抗变形,为用户营造一个舒适典雅、环保健康的绿色家环境。

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大自然地板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自然、健康环保的居家产品,并不断通过技术升级,以核心科技为品质加码,助力用户打造美好居家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宁安市秋收工作基本完成 粮 ...

  • 连云港港充分发挥港口对接航线和公铁 ...

  • 年度盛会强劲来袭! “福田汽车第一 ...

  •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特色藤铁工艺产业 ...

  • 自动售药机“进驻”重庆大渡口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