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大自然地板干货科普:客厅这样装修,简约大气上档次

2020-10-29 16:22: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房装修中,有些人常常会迷惑,明明相同面积的两个房子,采用不同的装修方式,怎么空间面积就天壤之别,差距那么大呢?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大自然地板装修知识科普,如何通过设计,将客厅空间扩大的妙招吧。

一、色彩光线巧妙配合,空间瞬间延伸扩大

学过室内设计的都知道,在室内装饰设计中合理运用色块来调节室内气氛是十分重要的。所谓色块,就是室内色彩中一定形状与大小的色彩分布面(如窗帘、家具、墙面造型、装饰品、设备等的色彩),在室内装饰色彩中它又叫重点色,恰当地使用重点色能取得画龙点睛的效果。因此,它与面积有一定关系,不同色彩如面积大小不同,给人的感觉就不相同。如下图装修展示,地面采用暖色调的大自然木地板与墙面相互映衬,拉伸整体空间感!

在设计中,主要注意客厅的整体性,通过巧用室内色彩搭配和采光设计,提高空间视觉性,整体拉升空间。

▲墙面采用白色设计、地面铺设原木色地板(大自然地板),冷暖调和,拉升室内空间,再巧妙将室外光线通过门窗采收,增强视线效果。

▲适当跳色,让空间更显活泼,产生明暗对比,提高空间层次感,吸引视觉注意力。

▲天花板吊灯、柜体、壁画进行线性点缀装饰,增强空间的层次感,同时日光灯、直射灯也可适当通过光线作用,增强视觉效果。上图装修案例中,采用了偏深色系的大自然地板,配饰则用亮色进行点缀,让空间更有层次感。

一、巧用隔断,拉升空间视觉

隔断,隔而不断。这句俏皮话很形象地说明了隔断的特点。隔断在区域中既起到分割空间的作用,但同时它又不像整面墙体那样将居室完全隔开,而是在隔中有连接,断中有连续,从而增强室内空间的视觉效果。

▲如上图案例,采用屏风隔断,将空间分割为2部分,2个空间地面采用同色系大自然木地板的,隔中有连续,降低小空间的局促感。

▲将视觉正对墙面设计为镜面,通过镜面反光效果,让空间产生大一倍的效果。

▲半玄关隔断,既能保障门口部分空间的自然采光,又能充分利用进门处的每一寸空间。

打通墙体,软装巧妙设计

▲将客厅与阳台打通,以玻璃门作间隔,瞬间拉升客厅空间,采光也更到位。如果采用此种方案,因整体空间会比较大,为避免显得单调,可以如案例中一样,采用大自然拼花系列地板,对整体起到点缀效果。

▲巧妙使用飘窗设计,保证客厅采光,增大空间使用面积。

▲可收纳式茶几软装搭配,增强室内收纳效果,减少拥挤感。

客厅,是家里空间利用率较高的地方。同时,客厅的装修也关乎家里的形象,是主人生活方式、性格特征展示的重要方式,因此装修时务必要重点关注。看完上面这个客厅装修技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点,就是不同的空间展示中,地板的作用成为装修效果的点睛之笔。可以说,地板选对了,装修就对了一半。

上面图中所有地板,均为大自然地板装修图,款式多样,可满足多种风格需求。重要的是,有大自然这个大品牌保障,产品生产的每一道工序都严加把控,追求自然环保,为家的舒适健康增添一道保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宁安市秋收工作基本完成 粮 ...

  • 连云港港充分发挥港口对接航线和公铁 ...

  • 年度盛会强劲来袭! “福田汽车第一 ...

  •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特色藤铁工艺产业 ...

  • 自动售药机“进驻”重庆大渡口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