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双节前的暖心小聚——升华云峰举办外聘人员交流会

2020-10-14 16:29: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7日,兴华大酒店升华厅里朝气澎湃,为加强同事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受董事长顾水祥委托特举办云峰莫干山外聘人员交流会。来自升华云峰新材,云峰莫干山科技木、板材、地板、家居、营销公司的管理、技术、营销、研发系统的领导及员工多人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莫干山的成就

担任交流会主持的沈云芳先生率先发言,他为在座各位述说了升华云峰莫干山自创立发展至今,由制作普通胶合板发展成为全国前三的综合性木业服务商,生产方式也由纯手工到智能制造,在此蓬勃发展中引进和吸引了很多人才,培育和培养了一大批中高级技术人员。往昔峥嵘岁月稠,从一个亏损企业发展到预上市公司,感谢每一位云峰人不舍昼夜的付出。

莫干山的探索

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副院长庞小仁在交流会上分享了这些年云峰莫干山在产品上的探索与发展,总共三个路径:产品升级,莫干山板材从E2级发展为无醛,比如今年的热门产品清醛除菌板。技术升级,开展院校合作,2020首届升华云峰“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就是丰硕的果实。队伍升级,他强调这次交流会很遗憾顾水祥董事长事务繁忙,未能参加,但是高层领导一直重视关心员工,惜才爱才之心非常热切。升华云峰莫干山不仅仅是知识型企业,也是技术型企业,员工普遍有较好的学历水平,同时技术一线也是实操经验丰富,表明了云峰莫干山在挑选人才时关注员工的综合素质。

莫干山的期望

升华云峰莫干山的财务总监陈剑也在交流会上抒发感言,他对于云峰莫干山的良性快速发展有着深切的感受,展望未来,不能做井底之蛙,唯我自大。号召大家不要盲目攀比,多向姜全建总经理,庞小仁副院长,桂成胜副院长,盛娜经理学习,他们默默付出,辛勤耕耘,付出总有回报,四位成绩有目共睹。他表达了对每一个外聘英才员工的期望以及支持,分享了升华云峰莫干山的上市进程,表示希望每一个外聘人才都能在升华云峰莫干山发光发热体现自己的价值,大家能同心同行携手共进。

举办如此活泼友好的外聘员工座谈会,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整体队伍建设以及外聘员工与公司管理层的有效沟通,了解和掌握外聘人员的想法看法,充分调动外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

交流会上,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同时敞开心扉、各抒己见,亲切交流。分享在升华云峰莫干山的所学所思所感。员工代表们表示,进入公司以来,公司给予了充分的关怀与帮助,让大家快速融入云峰莫干山这个大家庭,掌握了各项工作技能,开拓了眼界和思维。

其中来自莫干山科技木的研发部经理盛娜女士获得“德清工匠”荣誉,发表了获奖感言:获得此荣誉离不开各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也归功于升华云峰莫干山这个优秀的平台,促进了她此成长与发展。

大家也在这个大家庭中认识了很多才多艺的伙伴,在同一个平台一起工作、成长,彼此扶持、相互鼓励,对未来充满无限期待。

总结

在这次交流会上,大家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述说各自在岗位上有声有色的开展工作。升华云峰莫干山致力于为员工打造一个包容开放、互利共赢的成长平台,定期举办外聘员工交流会可以增加企业凝聚力,吸纳更多外来人员,符合升华云峰莫干山的人才引进战略。期待各外聘英才扎根云峰莫干山,茁壮成长,不负韶华,共创美好未来。

历经20余年风雨,升华云峰莫干山已从传统板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向“智能制造,全屋定制”深度拓展,升华云峰莫干山这艘家居产业航母从未停止探索,驶向更加广阔的海洋。

今年疫情期间,升华云峰莫干山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发展,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因此优质人才的需求日渐高涨,我们竭诚纳新,期待更多人才加入,云峰莫干山的大家庭恭候各方贤才。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 ...

  • 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日前在山东潍 ...

  • 海南琼中“渔光互补”光伏发电扶贫项 ...

  • 第37届国际风筝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 ...

  • 京城某家电卖场里消费者正在选购品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