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元气森林“外星人”亮相草莓音乐节 粉丝排长队引围观

2020-10-09 11:30: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hi,我也在”。

在北京延庆世园公园大草坪上,10月5日至7日上演了一场音乐盛宴。阔别两年,草莓音乐节再度回归北京,48组不同风格的艺人与乐队,如新裤子、吉克隽逸、后海大鲨鱼、Joyside等,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打卡,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品牌来此布展。

其中,元气森林新品外星人展区外因排队人数多,成为音乐节上一大亮点。

现代社会,人们工作和生活节奏加快,工作时长增加,加之运动、电竞、音乐节等能量饮料消费场景不断拓宽,消费者对功能饮料的需求不断增长。元气森林因青春、充满活力的形象,在2020年夏天成功破圈,成为现象级饮品。

此次新品外星人延续了元气森林的传统特色,继续保持拒绝添加糖分、人工咖啡因等成分,打破传统提神饮料亢奋之后带来的疲惫透支感。非常适用于工作加班、蹦迪嗨歌、熬夜开黑、运动健身等消费场景。

据介绍,外星人新品有经典、马黛茶、西柚三种口味。三种口味都以南美「国民饮料」马黛茶为提神基底(不只是马黛茶口味),天然咖啡因,提神不刺激,每个人都能喝。其中,在国内比较少见的马黛茶口味比较受欢迎。马黛茶是产于南美的一种茶叶,有天然提神解乏的功效,与足球、探戈、烤肉并列为国宝“四绝”,是拉美世界的“国民饮料”。每日饮用马黛茶是南美当地人保持活力的奥秘,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就是忠实爱好者之一。

那么,外星人是否会成为能量饮料界下一个现象级饮品,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