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看上海兔宝宝全屋家具定制销售额同比增长280%

2020-09-29 11:11: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许多投资者都在考虑,加盟全屋定制到底该选哪个品牌呢?哪个品牌既能给我们带来稳定长久的收益,而且口碑信誉良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兔宝宝全屋家具定制上海区域的情况。

8月7日,兔宝宝橱衣柜公司业务员出差到上海,刚好赶上参加上海汶水店举办的与土巴兔平台合作的团购活动,活动不仅赢得合作方大力支持,更是得到了上海业主朋友的欢迎,当场签单45个。

前不久,德华集团董事长丁鸿敏率队前往上海,调研兔宝宝全屋定制发展情况,并走访了上海青浦店、汶水红星店、宝山建配龙店、上海宜山路店等多名经销商,一方面积极把脉市场,一方面认真听取终端需求,给予经销商极大的鼓舞和信心。

上海作为兔宝宝全屋定制重点营销战略部署的大区之一,仅用一年多时间,通过“大胆开拓市场、科学调整经营格局、均衡区域布点”等举措,迎来快速发展态势。截止2020年7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80%,店面覆盖率达到92%,销售额达到1.5个亿。加盟全屋定制选兔宝宝全屋家具定制,迎接发展全新机遇。

取得这么好的业绩,离不开长年积累的区域优势,离不开全体经销商的抱团合作,更离不开兔宝宝品牌在上海市场的号召力。上海全屋定制主要在“市场开拓、团队建设、服务下沉、门店形象”等方面持续努力,并形成一套严密的管理系统。

两年来,在公司的扶持下,上海建立起与众不同的渠道模式、团购模式、促销模式等,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各个团队组织架构清晰,任务明确,专业贡献度高;在公司营建部帮助下,终端门店的形象无论从柜体到门板,还是从软装到广宣,都力求传递精准的品牌属性。

上海经销商表示,将紧跟公司战略步伐,坚定不移推进大家居进程,努力在终端客户维护、服务、信息反馈等方面做实工作,不断创新管理,加强团队建设,争取全年销售业绩再创新高。

兔宝宝全屋家具定制拥有完整的加盟全屋定制流程,以及完善的加盟扶持政策,让投资者放心大胆的携手兔宝宝,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质检院奋力谱写质检工作新篇章 ...

  • 伊利成为首个获得QbD认证的食品企 ...

  • 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 ...

  • 广州智能装备(机器人)质量提升大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