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走进兔宝宝全屋定制工厂

2020-09-28 14:44: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全屋定制工厂采用独具规模的生产线,柔性化智能定制生产,工艺先进、品质稳定,高效的生产速度,从根本上保证产品的品质及供应速度。

在兔宝宝全屋定制生产车间,从板材到柜体,一共要经过开料、封边、打孔、分拣、包装这五个流程。

开料

德国豪迈全自动开料锯,电脑控制,人机一体化操作,在触摸屏上输入需要开料的数据,机器自动运行,对需要的板材进行精准裁切,操作简单,而且爆边率低,高幅度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节约人工成本。

裁切板材的同时,每块板材都附有纬纶治木软件生成的防伪二维码标作为每块板件的专属“身份证”,里面保存了这块板件的尺寸大小,颜色以及孔位图,方面处理后期安装过程中出现的售后问题。

封边

板件环不环保,跟封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就它的功能和结构而言,它不仅要起到边部的保护、防水、封闭甲醛的释放和减少变形等功能,而且更要起到美化的作用。

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兔宝宝工厂采用全自动封边机,封边条和板材可以做到浑然一体,确保产品质量保持非常高水平的稳定和均质标准,次品数量以及产品后期处理和抛光所需的人员配置大大减少。机身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稳固的各加工装置及重型的机身结构,在各种工作环境下均能保证高品质加工和高稳定的性能。

打孔

打孔是定制橱衣柜的核心部分。德国豪迈加工中心打孔设备,无屑钻孔技术,数据控制,精确度高,误差可控制在0.5mm--1mm。热熔钻采用耐磨、耐高温的硬质合金材料制成,高转速和适当的轴向推力,能在2-6秒迅速完成一次打孔作业。

分拣

包装车间工作人员按照“装箱清单”对柜体成品板件订单进行分拣,包括板材外观的检测,看有无磨损,以及五金的检查,有效减少出错率。

包装

包装环节,仓库按照“包装条码”扫码入库兔宝宝全屋定制推出的工业4.0车间全自动化包装线,采用全新设备、全新技术,缩短了货物交货周期,提高了包装效率,满足了大批量生产需求。每件包装外都贴有产品明细的二维码标签,里面包含尺寸、颜色、类别、地址等详细信息,真正做到了“专业化、流程化、细节化”。

兔宝宝全屋定制从自动化向智能化转变,从经验向数据化转变,实现了企业信息化生产管理的全面升级,真正做到了经济效益、环境效益与产能效益相结合。兔宝宝全屋定制将继续秉持健康与环保的理念,满足消费者对家的“健康”居家需求。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加装电梯为何成难题

  • “中国猴王”是怎么炼成的?

  • 四川省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食 ...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金秋启幕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