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地板:常见地板色系中哪个颜色最耐脏?

2020-09-25 10:4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的本质是柴米油盐的生活琐碎,所以我们在设计家装搭配的时候都会考虑到耐不耐脏的问题。谁也不想原本开开心心住进去的新家,结果却因为地板太显脏而不得不每天打扫一遍。

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究竟好看又耐脏的兔宝宝地板是什么样的。

要想知道哪种地板好看又耐脏,同时又跟家具搭配起来更和谐。我们得先了解地板常见颜色的分类,兔宝宝地板的色系可大致分为三类,浅色系、原木色系和深色系。

浅色地板

浅色地板包括白色、浅灰色和淡黄色等视觉上颜色较浅、较淡的颜色。 它的特点就是视觉上能给人柔和的感觉。

原木色地板

顾名思义,是比较靠近木材本身的颜色,更接近自然,是比较百搭的颜色。

深色地板

咖啡色、红色、棕色就相对比较深,深色地板相对来说气质比较沉稳,对客厅空间大小和采光都要求比较高。

按常理说,大家会觉得深色地板会比较耐脏。其实不然,因为它颜色较深,所以一些灰尘类的东西粘在上面会十分显眼,而一些其他污垢则比较不显眼。浅色地板虽然不耐脏,但是它耐灰尘。浅色地板,容易看到深色的垃圾或者污垢,尤其是头发,但是灰尘就不明显。

因此,家里不易出现灰尘这类情况的,可以选择深色地板;掉发严重的,建议大家也选深色地板;但是担心灰尘的,选浅色地板可能会更好一些。

还有一些其他因素决定着地板颜色的挑选。

装修风格

装修风格会决定地板颜色的选择,例如北欧风和日式装修就搭配浅色或者原木色地板;现代简约风格,就可以搭配浅色地板。

客厅面积

家里客厅面积小的建议选浅色或者原木色,面积大的客厅选择不限制,跟着自己喜爱的来就好了。

采光

采光一般,尽量选浅色或者原木色地板。如果家里采光差还选择深色地板,很明显会给人一种昏暗沉重的感觉。

地板选什么颜色,大家都有大概的想法了吧?总有一款好看又耐脏的地板适合你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渭南市实施质量强市、开展质量 ...

  • 中秋节前夕消费者在北京市西城区牛街 ...

  • 河北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在稻田内养殖 ...

  • ​新疆焉耆盆地辣椒产业是巴音郭楞蒙 ...

  • 包头市特检所:措施有靶向 检验更精 ...

最新新闻